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Flesh 14

13点击


14

徐莺时的演唱会当天,王源在后台收到了王俊凯给他发的一条信息,王俊凯祝他一切顺利,王源知道这次演唱会结束,他和王俊凯需要找个机会好好聊聊公司的事情,现在整个唐源都孤注一掷在徐莺时身上,而且王斌刚刚撤除了股东身份,空出来的位置该谁来接手都是问题。不过王源现在只是把脑子放空,去好好欣赏徐莺时的表演。

 

王俊凯买了两张票,一张给自己,一张给了蒋余兰。他们的座位极好,只要徐莺时稍微往下望都能对得上眼。蒋余兰并不想来,但王俊凯和她有绯闻协议在身,王俊凯说,该给记者拍到他们一起来看演唱会的画面。

 

可蒋余兰此时坐立不安,她能清楚的看见徐莺时背着电吉他走到台上来,若是说她现在还需要和王俊凯假装暧昧,而王俊凯却依旧绅士的与她保持着距离,王俊凯这个人从来不愿意为了什么低级的理由去让自己同别人有亲密接触,蒋余兰心里明镜似的,王俊凯的协议那真的只是协议,想擦出一丁点火花都是不可能的。

 

忽然舞台上的音乐声响起,徐莺时跟着台上的追光跑起来,她挥一挥手,观众席就满是震耳欲聋的呼喊声,蒋余兰觉得似乎什么都没有变,又什么都已经变了,那时候徐莺时站的舞台只有四平米大,狭小的地下酒吧里却挤满了她的歌迷,他们在呐喊,徐莺时我爱你,徐莺时却拉着蒋余兰从台后走到台前,说,她是cheetahs乐队的灵魂伴侣。

 

王俊凯侧头看了一眼蒋余兰,猜想如果徐莺时的视力好,估计也能看得见蒋余兰红起来的眼眶。“借过一下。”王俊凯对蒋余兰小声说然后猫着腰溜到后台,工作人员一看是凯瑞娱乐的凯总都不拦他,他一路顺利地到达了王源的身边。王源看演唱会看得很认真,都没发现王俊凯已经偷偷走到身后,王俊凯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吓得一跳回过头来,王俊凯顺势就在他的额前吻了下。

 

“你怎么来的?”

 

“我不能来吗?”

 

“你不是在陪蒋余兰看吗?”

 

“她没空理我。”

 

王源笑了笑把王俊凯拉到一边,“看来你的魅力不如从前喽。”

 

“哦?”王俊凯凑得太近,王源都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吹在脸上,现在他俩倒是有点之前在纽约的感觉,王俊凯变得非常黏人,如果不是打电话,就一定会出现在身旁。王源本来就挺习惯王俊凯这样,但王源也多多少少还是会在意别人说他们闲话,怕对公司不好,可王俊凯根本无所畏惧,他似乎都忘了他现在还‘绯闻缠身’呢。

 

“我想帮她们。”

 

“那简单,我把徐莺时挖走就成了。”

 

“你想得美。”王源是真的想帮帮徐莺时,她和蒋余兰都有心结没打开,放不开只会互相折磨,王俊凯知道王源好心,他其实也早就有个计划,联合炒作,炒作徐莺时和旧恋人分手之后的第一次合作。

 

王源不确定王俊凯是不是会帮忙,但他显然也忘记了王俊凯现在的身份是一个商人,商人以利益至上,王俊凯跟着王毅唐潜移默化的对人情世故不再有兴趣,只考虑人的价值,不过现在王源在他心里有了特权,王俊凯给了王源感情,也就只给了他一个人感情。

 

“在这个娱乐圈里我们需要炒作,蒋余兰需要,你们公司的徐莺时也需要,他们合作在一起就是双赢没有什么不好,如果你说她们最后能不能和好,我不能给你保证,不过,她俩一起炒作会给唐源带来巨大的利益。”

 

“怎么做?”王源觉得王俊凯这样说未免也太过冷漠,王俊凯把手伏在他耳旁小声说,“让徐莺时来唱蒋余兰最新电影的主题曲。不仅仅是她们俩合作也代表唐源第一次和凯瑞娱乐合作。你是总裁,你有权利决定一些事情,怎么样?要试试吗?”

 

王俊凯说完搂了一下王源的腰然后坏笑着回去VIP观众席,王源站在原地思考他刚刚说的话,徐莺时这种性格完全没有可能会答应,而王俊凯那一边又要怎么劝蒋余兰。

 

蒋余兰发现王俊凯回来,赶忙用手擦了擦眼睛,王俊凯坐在她旁边跟她一起望着台上一个人静坐在中间的徐莺时,“这首曲子,不错。”

 

“嗯。”蒋余兰望着徐莺时的指尖,不移开眼神。

 

“你的新电影就用这首歌当主题曲吧。”

 

“···”蒋余兰有些吃惊地望着王俊凯,“凯总在说笑吗?”

 

“没有,如果你想赢就不要带入太多私人感情。”

 

“那你和唐源的···”

 

“我和他与你们不同,你没得选。”

 

“就算我同意,那么徐莺时呢,她怎么可能会答应。”

 

“你就是她答应的理由。”王俊凯的计划已经成型,如果这次联合炒作一切顺利,他将会和蒋余兰撇清关系,然后把唐源合并过来。

 

也许人有时候真的会因为喜欢这种事退让,为了喜欢而一再突破自己的底线,徐莺时伴随着台下呼喊的安可声缓缓离场,她曾经对蒋余兰许下承诺,她们以后要去更大的舞台,要被更多的人喜欢,她要在万人的演唱会现场再次和大家介绍她。

 

然而现在她站在台上,随随便便就能从显眼的VIP观众席里看见蒋余兰的身影,她旁边坐着王俊凯,但王俊凯的表情却一点也没有情侣的甜蜜。

 

她努力放空自己不受影响去表演一场秀,无数的恭喜和道贺都没有意义,只有在后台看见了熟悉的背影。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凯瑞娱乐的艺人蒋余兰,刚刚听了你的演唱,有一首慢歌我很喜欢,不知道我们是否有机会合作呢?”

 

如果人生只如初见。

 

“你好,初次见面,合作的事宜我已全权交给公司代理,如果需要合作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抱歉,还有事,就先告辞了。”徐莺时转过身去,蒋余兰你真的太厉害,连表情都如同初次相遇那天,可是过了这么多年,你是否已经得到了自己最初想要的?

 

徐莺时回了自己的保姆车,王源跟着她一起想和她聊聊天散散心,才刚把车门关上,就听到有人敲车窗的玻璃,王源回头一看是王俊凯就打开了车门,王俊凯在他手里放了一条串着獠牙的项链,“给她,然后下车。”王源有些意义不明地将手里的项链递给徐莺时,徐莺时只是刚刚接过几乎瞬间就从椅子上跳起来,“她在哪?”

 

“后台。”王俊凯说着往旁边让了让,只见徐莺时像是放出的箭冲出去一会儿就没影了。王俊凯对王源笑了笑,“怎么样,现在我们可以安心的去吃点东西了吧?”

 

“你想吃什么?”王源一边下车一边理了理上衣,王俊凯低头把他敞开的领口往中间拢了拢扣好最上面的三颗纽扣。

 

王源就这么静静地看着王俊凯手里的动作,王俊凯的动作早已熟烂于心,可就是忍不住想看他,似乎多看几遍就能从他身上多找出一点让人心动的地方。

 

“我想吃红烧兔头。”

 

“什么啊。”

 

“哈哈说笑呢,先带你去一个地方。”

 

王源点点头坐进车里,王俊凯靠过来帮他系好安全带,“我会自己系。”

 

“我喜欢帮你。”王俊凯笑着发动汽车,一路往海边开去,他和王源本身就很喜欢海,以前在纽约周末的时候他们也会开车去海边游泳,王源吃海鲜偶尔有几样会过敏,但不忌嘴,什么都敢吃,王俊凯总是被他吓得心惊肉跳。

 

工作了一整天,王源也累了,王俊凯开车很稳,王源在副驾驶坐着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微微张着嘴巴头偏向一边,王俊凯关了车里的音响偶尔转头去看王源,王源似乎长大了许多,但在王俊凯的心里,王源还是从前的模样。他每天都去接王源放学,护送着他回家,帮他准备晚餐,最开始的时候,王俊凯就打从心里的喜欢这个小少爷,看起来软软的脾气又很好很会撒娇,但后来王俊凯才发现,其实王源对其他小孩并不是对他的那种态度,王俊凯喜欢这种特别优待,他自己给予王源的也是独一无二的。


父亲还在世的时候,他经常与王源在花园里荡秋千,王源总是撒娇让他给他念故事,那个地方就像是他们的乌托邦,没有烦恼没有悲伤。王俊凯在后来也常常会想起花园里那个曾经递了花枝给他和王源的园丁。园丁似乎和父亲有着某种约定,在父亲去世以后,园丁对他格外照顾,像是对待自己的孩子那般,“可怜的孩子。”园丁总是念叨起。再后来,王俊凯长大自己也开了公司,有了能力去查自己的身世才发现自己原来只是父亲领养的孩子,但那时王俊凯已经成熟了很多,面对真相也能很快的释怀。


一路的思绪与回想让时间变快,再看看两旁的建筑居然已经要到目的地了,王俊凯轻轻叫醒了王源,王源睁开眼睛发现他们在一片沙滩旁,“怎么会带我来这里。”

 

“我之前常常看见你一个来这里。”

 

王源解开安全带走下车,“这里以前是我爸买下的,他一直说要建度假酒店就不让我过来,后来我偷偷来过一两次,这片沙滩的位置很适合看日出和日落。”

 

“是我们分开的时候来的?”

 

“嗯,不过我后来把拍卖给别人了,不怕你笑话,我是为了钱,当时已经走投无路了,没人教我怎么做,那段时间我从来没有那么讨厌过自己。”

 

王俊凯搂住王源的肩膀,“现在呢?”

 

“不会了。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想我们这样是对的吗?如果是错的,我现在也不想改变了。我本以为在唐源做好一个总裁是为了保护他的心血,我不能辜负他对我的期望,发生了这么多事之后,我突然明白他把唐源交给我其实是给我了一根救命稻草,甚至你可能也是。”

 

王俊凯蹲下捧起地上的沙子,“王源,你不知道吧,这片沙滩早就是你的了,以后你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想来这里做什么就来这里做什么。”

“什么意思?”

“我已经把这买下送给你,你现在还是它的主人。”

“为什么?”

 

王俊凯望向王源,“我偶尔经过都会看见有一个人独自站在这里,可那时候的我没有资格同他一起分担寂寞,但我不想别人去打扰他,所以我就把这里送给他。”

 

“王俊凯,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王俊凯只是微微一笑。

 

 


pic:私奔

评论(130)
热度(895)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