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Flesh 13

11-12点击


13


你可以远走高飞,在人海里寻欢作乐,但你逃不出我的视线范围。

 

纽约的梦幻已经结束,王源比自己想象中更快的接受了现实,与王俊凯划清界限各归各位。

 

王源对自己的定位已经很清晰,他知道他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帮徐莺时开一场优质的演唱会,这场演唱会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唐源的生死。为此,王源从美国回来之后,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准备工作当中,他开始不再回家,直接让秘书买了新的被褥枕头,晚上就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睡觉。

 

另一边王俊凯却在计划着把自己引到暴风圈中央,他的代理律师跟进到王斌二审的进度,律师推断说王斌那一方的资料准备不齐全,贿赂的事查出了监管局不少猫腻,本来只是商业丑闻,但最近政界反腐抓得紧,这么一曝光,上面查下来又是一场血雨腥风,二审申诉成功希望渺茫。

 

但保唐源的名声几乎是不可能了,只有把大众的注意力转移才有用。王俊凯知道徐莺时的演唱会在即,王源拼得很,王俊凯听自己的眼线说王源现在都不回家睡觉了,也是心疼的很。半夜唐源的人都走光了,王俊凯才买了王源喜欢吃的夜宵去找他。

 

王源打开办公室的门,头发翘得乱七八糟,王俊凯伸手就帮王源整理了一下。

 

“来干嘛?”

 

“给你送饭。”

 

“你以后别来了。”

 

“我就送饭不送人。”

 

“王俊凯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王源把手里的文件放在桌子上,王俊凯买的夜宵香得他的肚子咕咕乱叫,今天下午忙得只吃了几块饼干,现在真的是有点饿了。王俊凯连筷子都帮王源掰好递到他的手心里,王源再推辞就显得有点小气了,装模作样的吃了几口,发现王俊凯一直盯着他看。

 

“别看啊。”

 

“好看嘛。”

 

“好看个屁。”

 

“快吃快点吃,我不看了好吧。”

 

王俊凯刚转过身就听到背后一顿狼吞虎咽的声音,觉得可怜又好笑,王源从小就是这样,表面看起来挺混,但其实干什么事都特别拼。王俊凯把办公桌上散落的文件挑了几张拿起来看,舞台的设计方案,音响设备的租借价格,售票地点,王源用红色的记号笔每一张都仔细的标注,王俊凯脸上微微一笑,淡淡的和王源提了提自己的计划。

 

“我打算传个绯闻。”

 

王源的手一顿,随后又装作不在意的问:“哦?想开了?”

 

“嗯。”王俊凯把身子转回来,“凯瑞娱乐的老总与最近因电影上升热门的女演员传出绯闻应该蛮有趣。”王俊凯凑上前去,看到王源吃夜宵的碗已经空了,便帮他拿下来放在桌上又从怀里掏出手绢帮他擦嘴。

 

王源手指勾着王俊凯的领带,“你想和谁?”

 

“蒋余兰。”

 

“怎么传?”

 

“平时我和一些嫩模传绯闻娱乐圈也不过就随便调侃不能引起风暴,但是这次不一样,我最起码得和她谈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吧。”

 

王源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王俊凯身边的花花草草实在太多,他了解王俊凯为了伪装成无情无义的风流总裁也适当的和一些女人有过来往,最开始王源会有不甘,觉得自己的所有物被人弄脏了,再后来王源已经麻木,他甚至可以看着电视当中出现的女角,在心里帮她们打分,有没有一个女人是王俊凯真正值得托付的。

 

如果问你会不会喜欢她,这样的问题,王源从一开始就是拒绝的。他不想没有尊严,即使退出,他也要昂着头骄傲的转身。


那段日子里,王俊凯的忽远忽近,忽好忽坏,全都都让王源把自己逼到了绝境。然而,王俊凯说出心里话的时候,所有的顾虑和委屈全部在一瞬间都瓦解了,王源有点讨厌不相信王俊凯的自己,王俊凯从小时候到现在一直都是他一个人的。

 

王源抱着手臂,“那我要不要演给你看。”

 

“什么?”

 

“你结婚啊。”说着王源就慢慢蹲到地上,抬起手拉着王俊凯西服外套的衣角轻轻扯了扯,“呐,王俊凯。”

 

“嗯。”

 

“你要结婚了啊。”

 

“···”王俊凯不知道王源在想什么,但王源说要演,他得配合他,“嗯。”

 

“呐···王俊凯,我是不是也该找个人结婚了?”

 

王俊凯不知道王源会这样回答,是心里话吗?王俊凯把王源扯着他衣角的手握紧,将他拽着站起来用力抱在怀里。

 

“演的好么?”

 

“好,我差点当真了。”

 

王源笑了笑拍拍王俊凯的后背,“你真结婚的时候,我估计着我差不多也会这么说吧,我总不能孤单一个人吧,那样太可怜了。”

 

“不会有那一天的。”

 

王俊凯低头亲了亲王源的脸颊,王源用明亮的眸子盯着王俊凯看,嘴唇凑上去贴着王俊凯的嘴,“不给别人看。”王源将手伸到王俊凯的后腰扯出他扎在裤腰里的衬衣,顺着裸露的肌肤往上探去。“这样的表情,只给我一个人看。”

 

干柴被烈火挑逗燃烧殆尽,王俊凯抱起王源的大腿就走到沙发上把他压住,“你在放火。”

 

“我很自私的,我特别特别小气。”

 

“你放心吧,别人看不到,别人买不起我。”

 

王源突然想起自己小时候,王俊凯来接他放学,同学看到王俊凯都很羡慕他,问他能不能用自家的管家换王俊凯过来,当时王源特别骄傲的告诉这些同学,“他可是很贵的,你们能买得起吗?呵。”

 

想到这里,王源就忍不住笑出来,抱着王俊凯的脖子不松开手任他在自己的身体里胡作非为。

 

距离徐莺时演唱会的日子越来越近,票已经通过网络和实体全部卖光,而且还有百分之七十的歌迷已经预定了第二场演唱会的票,王源总算想歇一口气,但随之而来的才是真正的风暴。

 

王斌的案件有了新的进度,法院审理后认为上诉人王斌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货款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职务侵占罪,一审程序合法,量刑适当,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决的终审判决。

 

王斌二审败诉的消息长了翅膀样的飞出霸占各大新闻论坛的首页,同一时间凯瑞娱乐的总裁王俊凯横空出世,一张疑似凯总带着神秘女子去选购婚戒的照片立刻把围观群众的视线吸引了去。

 

虽然照片里女子的脸被打了马赛克,但是还是有细心的人发现了蛛丝马迹,蒋余兰再一次被推上血雨腥风的顶端。然而这一次蒋余兰早已淡定许多,炒作带来的不仅仅是谩骂,而更多的是曝光率和机遇。何况这次绯闻,王俊凯早就给她打好了预防针,她也想早些借着王俊凯的推波助澜找到一个新的靠山,毕竟她心里知道,陆桓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王源清楚王俊凯的用意,这次王俊凯牺牲了自己来保护他,王源觉得眼睛酸酸的,回想起以前很多次逢凶化吉的场合,好像都是王俊凯在其中运作,怎么他从来都没发现呢。

 

王俊凯在那张照片里的笑脸非常好看,英俊而温柔,桃花眼对戒指流出的爱意,仿佛真的让人有错觉,王俊凯想娶身边的这个女人。

 

人生如戏果然是全靠演技。王源偷偷去看了看徐莺时的反应,徐莺时拿着报纸却出神的看着其他地方。

 

“莺时。”

 

“源总。”

 

“你觉得····”

 

“我知道是骗局,不过看了还是有点难过,是吗?你也是这种感觉吧。”

 

“你知道?”

 

“那天你喝醉了,我在你手机里找了王俊凯的电话让他过来接你,他告诉我他舍不得伤害你。我看他赶过来的模样,是真的着急了吧。”

 

“是···是吗?”王源那天喝的太醉,后面的事已经想不起来了,只记得醒过来是在王俊凯的怀里,王俊凯帮他洗澡洗得太温柔,他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后来王俊凯又和他缠绵带他去纽约,这一切确实很虚幻。

 

“我很羡慕他。”

 

“谁?”

 

“王俊凯。我很羡慕他,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好像坚持了很久,现在看你这样,他应该是等到了,而我。”徐莺时指指报纸上被打了马赛克的女人,“我是等不到了。”

 

王斌被判刑坐牢,法院的人带着王源去监狱探访他,希望他能主动放弃股东身份,王斌和王源也有一些时日没有见面了,王源看见狱窗里的王斌,心里也挺不是滋味,说起来王斌也算是他的大伯,以前过年来,王斌都要给王源包最大的红包,即使后来在公司里面,王斌有意要害他,王源也因为小时候的一点点情谊不愿过度追究。

 

“这事我当然能看清。”

 

“请您主动放弃股东身份吧。”

 

“王源,我想破头脑,也就有一个人会帮你了,那是谁,那是你在美国的小男友对吧。把我逼到这一步,他的棋下得好,你说你是真的演技太好,还是你一直都看不穿?”

 

“我没有演技。”

 

“你应该去帮你爸上坟问问他,到底和王俊凯做了什么交易。他这么死心塌地,是要你把唐源给他吗?还是把你给他。”王斌带着手铐给王源鼓掌,笑得丧心病狂,“你觉得我会签吗?大股东坐牢,你是总裁,你直接就代表我啊,你知道吗?哈哈哈哈,你代表的人坐牢了,你以为你会相安无事?不然你也陪我坐牢吧。”

 

唐源传媒是王毅唐一手建立的家族企业,王斌是大股东,虽然王毅唐和王斌的关系不好,但不得不承认,如果当年不是王斌投资,唐源也没有今天,唐源也是王斌的心血不假,只是他贪念太多最终走偏。王源能从他的这段话里听出潜台词,他安静的看着王斌。


“大伯,我叫你一声大伯是因为我知道你也不想唐源完蛋。莺时的演唱会在即,我不想演唱会受影响,我没关系,但我陪你一起坐牢,公司已经走了大半的人,现在公司只有我撑着,我也走了,大家都完了。你也想把我踢下台自己当唐源的老总是吧,只有在留住唐源的这点上,我们还有一点相似。”

 

王源把合同按在玻璃上,“如果您签,我将对您在公司挪用款项的事既往不咎,您欠公司的钱我帮您还,毕竟我这个CEO也是代表您这个最大股东不是吗?”

 

王斌发现王源成长了,放在过去,王源肯定会不知所措,然而才短短几个月,王源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总是说应该让王源去基层锻炼,王源不配做总裁,而现在王源却是狠狠给他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王源拿到了王斌主动放弃股东身份的签名,成功的感觉让他快乐得想要飞起来,他第一个打了电话把结果告诉给王俊凯,王俊凯听着他的声音,他激动得就像第一次考了满分的小孩,满满的想要求夸奖的语气,王俊凯靠在椅子上笑得两边的虎牙也露出,他就顺着王源想要的来,谁让他这么可爱。

 

“你很棒。”

 

“还有呢还有呢!”

 

“嗯···你是唐源的总裁了,各种意义上的。”

 

“我以前不是吗?”

 

“也是,只是现在更像了吧,以后你自己说起来,也不会心虚了吧。”

 

王俊凯总能说出王源最想听的话,其实累了这么久,只是听到王俊凯夸他一两句,就觉得辛苦没什么大不了,经历过这些,王源也终于有了勇气盼望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真正好起来。



pic:私奔


14点击

评论(37)
热度(808)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