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Flesh [1-2]

【人设】双总裁强强相爱相杀

管家的背叛以及股东无情的讨伐都把唐源传媒的新任总裁王源逼上了绝地,然而在公司一步步坍塌的过程中,却出现意外的转机,背叛的背后原来是隐秘又伟大的爱情,谁在牺牲自己成全谁,误会能不能解除,Flesh,this spark of black that I seem to love.We can get a little crazy. Don't even try to hold it back.Just let go.


【出场人物】

唐源传媒

首席执行官(源总):王源

前董事长:王毅唐(王源父亲)

大股东:王斌(王源大伯)

二股东:陆桓(唐源展会投资商)

三股东:王建峰(王源二叔)

艺人:徐莺时

-唐源为王毅唐一手创立的家族企业,唐源取自他和自己儿子王源的名字而来-


凯瑞娱乐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凯总):王俊凯

艺人:蒋余兰

-凯瑞娱乐为王毅唐投资,王俊凯自建的企业,其员工大部分是在王毅唐死后安排至凯瑞,基本可以当做唐源原班人马的第二企业-


[序]


(pic:私奔)


“呦,源总,好久不见。”


“嘿,这不是凯总吗?真是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啊。”


“哼,没别的要说?”


“说什么?说你们公司的艺人不要脸吗?”


“哦?这个我倒不清楚,不过我是想和你谈谈合并的事。”


“你做梦!”


“呦,源总,你这样就不对了,我们早前不是一直在谈合作吗?”


“你他妈要是真想和我合作,你就不会和我干到一半单独出去开公司!”


王俊凯整个身体靠向了王源,硬是把他快要逼到墙角,对着他露出虎牙一个坏笑:“源总,你公司的···”王俊凯用手往上指了指:“宝贝儿,这些摄像头的位置,你很清楚吧,要不要我就在这里吻你,给你的那些小艺人们开开眼界?”


“你和你公司的艺人一样不要···”话还没说完,下句就已经被王俊凯吞没在唇齿之间,噙着唇,王俊凯盯住王源的眼睛:“傻子,我说的可不是我的公司和你的公司合并,我说的是,你和我的合并。”


[1]

近几个月以来唐源传媒和凯瑞娱乐两公司的不和传闻愈演愈烈,而唐源总裁王源与凯瑞老总王俊凯的纷争在唐源公司内部已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当然唐源大部分员工并不知道两位公司总裁的矛盾原因是什么。公司内部传言最广的版本则是源总与凯总可能是因为女人的问题闹得不开心,毕竟凯瑞娱乐的凯总是业界出了名的风流,成天用他那双桃花眼四处放电,搞得唐源不少女员工都想跳槽到凯瑞娱乐去。

 

王源把一叠文件扔在地上,他们公司老牌的女子组合固粉还没固好,一个个都和凯瑞娱乐的小鲜肉传出了绯闻,就差媒体再爆几张艳照,那他一手培养的组合也就毁了,以后还怎么出新人。因为各种绯闻的原因,唐源的股票也一直在下跌,业内许多人士都在网上分析说唐源盛世已过,小皇帝亲手捣毁王朝。


开玩笑呢,这公司可是他老爸王毅唐留给他的,哪能毁在自己手上啊。王源想起当初王俊凯的父亲带着王俊凯来家中时,他怎么就没看出来王俊凯是这种阴险狡诈之人,不报恩就算了,还反咬自己一口,简直是现世活生生的白眼狼。


王源每次想到这里心里就堵得慌,他现在还很年轻,高中才上一半,王毅唐硬是逼着他去美国学MBA,他以为他爸疯了,要离家出走来反抗他爸,亏着是王俊凯和王毅唐说了好话,王毅唐便让王俊凯陪着他一起去美国念书,王源想他老爸让王俊凯和他一起出国是为了回来帮他一起重建唐源,可王俊凯回来才在公司里待过几天?王毅唐在家突发脑溢血去世没多久,王俊凯就出去单干了,王源那时候简直恨透了王俊凯,这种恨,是把他俩以前一起长大的情谊全都给否定了。

 

当初怎么说的?

 

当年王源望着他最喜欢的管家叔叔带来了自己的小儿子。


“过去,这是少爷,这是老爷,这是夫人。以后我们就住在这里,你要好好听他们的话。”


王毅唐笑着摆手说:“哪里哪里,王嵩你别吓孩子。”管家叔叔点点头又把小儿子往前推了推:“叫人。”王源看对面那个小男孩很腼腆的样子便主动跑上去对他伸出手:“你好啊,我叫王源,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男孩抬起头盯着王源看,王源心里有一阵小小的触动,但很快就消失了,他声音很轻很小又有点闷闷的,“王俊凯。”


王源把脸又凑近了一些:“什么?”


这次小男孩的声音终于听清楚了,“王俊凯。”


王毅唐招呼他俩到花园去玩,王源拉住男孩的手往花园走去。午后的花园阳光温暖却不刺眼,园丁将刚修剪下的花枝递给王源和男孩:“源源,这是新来的孩子吗?”


“嗯,管家王嵩叔叔的儿子。”


园丁默默念了一句可怜的孩子,但王源一直不懂当年园丁为什么要那么说。和男孩熟悉了以后,也开始聊天,聊学校聊朋友,王源得知这个男孩还比自己大一岁,但看着又瘦又小,可能是家里条件差,像王源看起来就是白白胖胖的,和男孩一比区别还是很大的。


王源小皇帝当习惯了,什么事都特别喜欢别人顺着自己,王俊凯刚开始什么都顺着王源,履行着父亲要求他‘好好服侍少爷’的规定,他对王源一直都很客气。早上把早餐送到王源的房间,帮他准备好校服再帮他系好领带最后跪蹲在地上帮他系上皮鞋的鞋带,傍晚放学站在王源的校门口等他,护着他进车内,最后晚上和他一起写作业帮他讲他不会的题,给他热好牛奶,所有的一切王俊凯都做得非常好,就连王毅唐都觉得王俊凯是一个特别称职的小管家。

 

故事发生转机是在王源刚上初一的时候。六年级的暑假,王源的身材开始拔高而且还瘦成了纸片人,但他喜欢吃零食的毛病却没变,王俊凯每天都会帮他准备好零食,就那一天没准备,王源还有点生气准备去找王俊凯问为什么,谁知道那天回家竟然是被父亲带到警局才见到王俊凯。王俊凯躺在长椅上闭着眼睛抽泣,王毅唐拍拍王源的肩膀说:“你王嵩叔叔去银行取钱被抢劫的人用刀捅伤了。”


那是王源第一次直面死亡,每天新闻里会播的那种惨案居然会这样发生在身边,王源不能接受他喜欢的管家叔叔就这么没了,当然王俊凯更不能接受自己的爸爸是那样的离开他。后来抢劫犯判了无期徒刑,王俊凯在家收拾了行李去找王毅唐说要回老家到亲戚家寄住,王源路过房门口听见急忙冲进去抱住王俊凯说:“别走。”


“我爸都不在这里了,我也不好一个人留下。”


“王俊凯你不是我兄弟吗?!别走啊,好不好?!”王源说得都快要哭出来,他是舍不得王俊凯,他看着王毅唐希望王毅唐能帮他留下王俊凯,王毅唐拍拍王俊凯的头说:“你还可以在我家给源源当管家,每个月工资我给你够你上学了,你考虑一下。”


王俊凯点点头咬着下唇说:“好,我考虑一下。”然后转身出了王毅唐的书房,王源一路跟着王俊凯,扯着他的衣摆喊他,王俊凯走到花园的阳台门口停下脚步,王源一下没停住直接撞上了王俊凯的后背,王俊凯转过身扶住王源的肩膀说:“俊凯现在确实已经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了,少爷你确定还要我吗?”


“我要,我要!”


“少爷···你对俊凯太好了,俊凯不知道怎么报答少爷和老爷的恩情,如果不是老爷一直盯着我爸那桩案子的发展,法院也不会这么快判那个人的刑,我真的很感激你们,俊凯以后不想麻烦你们。”


“王俊凯,你是不是我兄弟?!”


“少爷,我不是,我不能和你做兄弟。”王俊凯对着王源眨了眨眼睛,王源这才开始仔细地盯着王俊凯看,王俊凯渐渐有了少年的模样,身材高挑修长,一双桃花眼深情款款。仿若第一次见他时心里的微微触动,王源的声音里难得带了些委屈和撒娇的意味,“可是没有你,我会不习惯。”也不知道对面的少年心里在想什么,忽然就把王源给搂在怀里,这是他们从认识以来第一次拥抱。王俊凯的声音也有些闷闷的就像小时候一样,“对不起少爷,俊凯不走了,俊凯会陪着少爷。”

 

当初你怎么说的?

 

王俊凯每天依然重复着帮王源打理一切。初中是王俊凯先毕业,他报考高中的时候去询问了王毅唐的意见,王毅唐不想让王俊凯去上普通高中,他生意上的伙伴有投资了贵族私立高中,王毅唐想让王俊凯和王源都去那里念书,王俊凯可以先在学校积累一点经验,以后都能帮得上王源,而王源未来是要继承公司的,去普通的高中对他们俩来说意义都不大,他们应该更早学会社会交际的技能与管理公司的相关知识。

 

王俊凯平时很节约,一般同学都买三四套校服换洗,但他就只买了一套,周末放假的时候他穿的也是过去父亲帮他买的旧衣服。父亲没有什么时尚意识,给王俊凯买衣服也只是趁着超市打折从不挑颜色款式,幸亏王俊凯自身条件不错,穿那些颜色很土的衣服并没有多难看,只是这两年他长得太快,好多旧衣服都小了。


王源终于有了理由去帮王俊凯购置一些新衣服,他带着王俊凯进了几家潮衣店,王俊凯浑身不自在看到什么衣服都说贵。王源实在受不了王俊凯这样,一生气就把王俊凯丢店里自己去买喝的东西了,结果回来一看,王俊凯还傻愣愣地坐在店里等他,抬头望着他的眼神就像一只可怜又忧郁的小狗狗。王源心一软,走到他的旁边坐下,撒着娇把头往他怀里钻,终于他傻傻笑出来,王源拍着他的肩膀说,“少爷今天心情好,不要扫少爷的兴啊,你穿得帅,也是给我挣面子是不?本少爷最怕丢面子了,对吧?”王俊凯这才点点头,拿着王源给他挑的一堆衣服去试。


每次王俊凯从试衣间里走出来,王源都要眼睛一亮,“哇,王俊凯,你好帅,你造吗?”王俊凯有些害羞地摸摸后脑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露出尖尖的小虎牙微微一笑,王源觉得自己有被他给萌到。

 

王源上初三之后整个人都黏王俊凯黏得紧,虽然每天都是王俊凯在帮他打理生活,但他依然觉得见不够,毕竟一天24个小时,他们分开的时间比较长,在一起的时间比较短。王源希望自己能赶快上高中,急不可耐急不可耐。


可王源又是那种特别小心特别在意别人想法的人,身边有同学调侃他说,你和你管家的关系也太好了吧,他还是你管家吗?简直像你亲哥。还有女生给王源传纸条上说,你家的管家也太帅了吧,求介绍。王源有些郁闷,他不想和别人分享,甚至都不想让别人知道有王俊凯存在,但同时他又想昭告世人,王俊凯他是我的,我王源一个人的。那时的王源肯定是想不到王俊凯会变成现在这样,那个一直在他背后有些容易害羞和紧张的王俊凯仿佛从未存在过。


凯瑞娱乐的老总王俊凯亲自驾到,王源的秘书一路急匆匆地跑去他办公室汇报,可还没跑到门口就被王俊凯的保镖唬住吓得倒退几步。王俊凯回头对保镖使了使眼色,单独走进王源的办公室,保镖帮着他把办公室的门关上守在门外。


王俊凯往办公室里面走了几步,看见散落在地上的文件,弯腰捡起轻轻放回王源的办公桌上,“少爷,今天这么大的脾气吗?”王源趴在桌子上没有抬头,王俊凯坐到桌子上用一根手指从下往上挑起王源的下巴:“少爷,我在跟你说话呢。”王源闭着眼睛,半咬住下唇,他已经受够了,他在忍耐就快要爆发,王俊凯看着他精致的脸蛋,忍不住凑上去在他的嘴唇上吻了吻。


接吻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已经太熟悉了,在美国念书的那几年,王俊凯几乎是王源的整个世界,王源对王毅唐送他到美国的不理解以及对陌生国度人群的排斥,这一切都让王源把对王俊凯的依赖上升到了顶点。从小一起长大的情愫就在这个所谓民主的国家里鲜艳绽放。王源深陷在这场和王俊凯的热恋里不可自拔。


王源张开了嘴唇,王俊凯的舌头灵活地窜入却不料被王源反咬一口,王俊凯痛得头往后一仰,嘴角沾了鲜红的血液。“嘶····”王俊凯从桌子上跳下来走到王源旁边,不管三七二十一,弯着腰又吻了上去,这次不是偷吻,带着他固有的野蛮吮吸着王源的嘴唇。王源伸手用力推开他,鼻子里发出抗拒的声音,王俊凯当然不会放过,越吻越深,王源把手伸进他衬衣的下摆,指尖划破了他的背脊和后腰,可他依旧捧住王源的脸颊强行持续着这个吻。

 

要命,要了我的命。

 

王源觉得可笑,嘴里带着王俊凯渡给他的血腥味,又咸又甜。王俊凯终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商人,商人只谈利益不谈感情。王源想到自己刚开始还会把他约出去质问他为什么要背叛,然而王俊凯只会笑着说,“公司?艺人?不管是公司还是艺人都不过是赚钱的工具,当然怎么容易赚钱就怎么办喽。”这样的回答让王源的心沉入了冰冷的海底,可悲,王源认为自己太可悲。所以王源只回了王俊凯一句:“那么我请您别把我也当成你利用的工具,可以吗?”

 

如果用死就可以解决一切,王源真的很想去死,然而当他屏住呼吸的一瞬间,王俊凯又敏锐地察觉到放开他。“原来你怕我死掉吗?”王源笑着用手抹了抹嘴唇,手腕突然被王俊凯握紧,发抖的频率顺着肌肤传来,真可笑,如果触觉也会说谎,“呵呵,等我爸的公司彻底完蛋,王俊凯记得可怜可怜我,毕竟我从前还当过你的少爷是吧?”

 

初中毕业,王源顺利进入王俊凯就读的那所私立高中,王俊凯又多了一个任务,就是要给王源把午饭也准备好。王源喜欢安静,一到中午就让王俊凯跟他去天台吃午饭,吃完午饭整个人半靠在王俊凯怀里晒太阳,王俊凯有一次和王源开玩笑说,“少爷就像猫一样喜欢靠在别人身上。”


王源反驳他,“你不也是,我每次和你在一起站着你不都靠在我身上么。”


王俊凯哈哈一笑,王源突然转过身子盯住他,王俊凯被王源吓了一跳睁大眼睛问:“怎么了?”王源说:“再笑一下。”王俊凯上扬起嘴角,王源伸出手指戳了戳王俊凯两边的虎牙:“这两颗牙咬人肯定疼。”


“啊?”


王源把手臂凑过去:“你咬咬看,我试试什么感觉。”


“少爷···这不好吧。”


“你咬不咬?”


“这万一咬破了怎么办。”


“那你轻一点啊。”


王俊凯呆呆望着王源一张一合的双唇,像是把玫瑰揉碎成口脂均匀地涂抹,再看他的眼,水光潋滟,也不知哪根筋搭错忽地就凑上去用两颗虎牙轻咬了口他的下唇。


王源呆住许久都没反应过来,脸颊和耳朵都烧红,等彻底反应过来自己还窝在王俊凯怀里,像触电般跳开:“你···”


王俊凯开口净是结结巴巴:“我我我···少爷···我···我不是故意的。”


但王源心里一丁点都不介意,他只是别扭了两三分钟又像没事人一样靠回了王俊凯怀里,把他的书包抢过来打开,里面全都是王俊凯给他准备的零食,当时的王源觉得一切都很好,有王俊凯在旁边,什么都好。


(pic:卡丽)


[2]

我们来做个交易吧。

 

美国的生活对于王俊凯来说并不是一帆风顺,很多事情渐渐超出王俊凯的控制范围,他为了保护某些东西彻底更换了自己的性格,他不能再轻易给王源承诺,但他还唯一坚持着爱他的这件事。


他和王源在街头拥吻的照片被多角度拍摄后寄去了王毅唐的公司,王毅唐看着照片思索了一番,并没有马上生气。不是说他对于王俊凯和他儿子搞出这种事他不在意,而是此时此刻的情况不适合他对他们大发雷霆。


有人想搞臭他们,目的非常明显手段低劣,王毅唐给王源打了一个电话询问,王源基本没做考虑就坦然出柜了,王毅唐说,你们不过就是玩玩,说他们俩之间的爱情就像是散沙没有一丁点保证,王源挂断了电话,不再和王毅唐解释。

 

王源如今想起王毅唐的话,才觉得当时的自己愚蠢,他和王俊凯之间的爱情确实和父亲说得一样只是一盘散沙,以前的那些甜言蜜语现在想都是讽刺。


然而王源不知道的是,王毅唐给他打完这通电话之后,秘密的约见了王俊凯。

 

那一天被王俊凯称为,独立日。

 

美国春季的夜晚还有些冷,王俊凯蹑手蹑脚的起床打车去了机场,在机场附近的酒店里见到了他的老爷,王毅唐。


总统套房的隔音效果很好,王俊凯想如果王毅唐旁边的保镖对自己有杀意,不出5秒就能把自己干净的解决。他知道自己有错在先,王源和王毅唐在一定的立场上是他的恩人,他不应该与自己的少爷交往,所以刚见到王毅唐,他就跪在了地上低着头和王毅唐说抱歉。王毅唐挥挥手让保镖出去然后看了王俊凯一眼,“坐下说话。”王俊凯这才抬头站起找了个椅子坐下,老爷子虽然平时不苟言笑,但还算通情达理,从之前安排他们上高中到把他们一同送出国门,王毅唐真的很少为难。

 

王毅唐走到一旁的梳妆台前打开抽屉拿出了一把枪:“你知道吧,在这里使用枪支是合法的。”王俊凯点点头看见王毅唐把枪递给他:“拿着。”王俊凯接过手枪有些浑身颤抖,他不知道王毅唐想做什么,难道王毅唐想让他自行解决?王毅唐弯腰用手扶住王俊凯的手,把枪口对准了王俊凯的太阳穴:“我现在和你做一个交易,你怕不怕?”


“···”


“如果你不愿意那么从明天开始我会派人把你送回国内,你以后将再也没有机会和王源见面。”王毅唐重新坐到王俊凯对面的沙发上观察着王俊凯的一举一动。


王俊凯咬了咬牙问:“什么交易?”


“这把左轮手枪只有一发子弹,你要是喜欢王源就对着自己开枪,你要是没死,我就让你和他在一起,赌不赌?我也是看在你是王嵩儿子的面子上才给你机会。”

 

王俊凯才刚刚反应过来王毅唐想让他玩什么游戏,俄罗斯轮盘这种只有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死亡游戏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王俊凯还是害怕的,他怎么不可能不怕,他连20岁都不到,王毅唐这种做法实在太过残酷,但是王俊凯不得不服从。聪明如他,王源前两天还在说王毅唐知道了他们的事,说没关系,大不了私奔,今天王毅唐就来找他算账了。

 

这世上有几个不要自己命的人,王毅唐就是笃定王俊凯不敢开枪才给他准备了这个游戏,年轻人玩玩就算了,给你个台阶下,你就好好走。他没想到王俊凯只是犹豫了一两秒就面色淡然的开了枪。


王俊凯在开枪的一瞬间什么都没有想,他认为和王源在一起的这件事大过于自己的安危,所以他就开枪了。王毅唐甚至都没在王俊凯的额头看见一滴因为紧张而流下的汗珠。他笑着站起身给王俊凯鼓了鼓掌然后递给王俊凯一张银行卡:“你先把这个拿着。”王俊凯放下手枪接过银行卡,有些不解地望了王毅唐一眼,王毅唐扯了扯嘴角说:“这是你的启动资金。我听说你每个学期都拿奖学金,对开公司兴趣这么大?”王俊凯摇摇头说:“只是想以后能帮帮少爷而已。”


“我们生意人谈钱不谈感情,你想得到王源是吗?”王毅唐背过身问王俊凯,王俊凯点点头说是,王毅唐转身回来:“那你要答应我帮我儿子东山再起。”


“东山再起?”


“是的,唐源传媒已经不行了,而我也无力回天。”


王俊凯有些震惊的从王毅唐口中听说这种事,王毅唐像是慈父一般摸了摸王俊凯的头说:“我叫你小凯可以吗?”


王俊凯点头。


“我思来想去,想找个背景最干净最忠心的人帮他,你是最好的选择。刚才你的表现超出了我的意外,现在把这件事交给你去做就更为合适了。给你的卡,我从现在开始每个月都会固定打一笔钱到你的账号,这是给你开新公司的启动资金,我相信你可以完成新公司的建设和管理。”


“可是···少爷他回国不是要去唐源传媒接班吗?”


“他只是回去接一个烂摊子,这些年发生了很多事,他不知道。实际上我让他接位,有很多股东不满,股东那边不是我这边董事会的人,他们想推翻原有的董事会自己掌权,我知道他们在偷偷暗斗。听说过白蚁效应吗?先从内部侵蚀筑巢,然后把房屋的整体都毁灭,最终变成自己的。而我需要你帮助我加速这个进程。”


“可是老爷你为什么不自己···”


“我身体跟不上了,之前我在公司突发中风,去医院检查结果并不好,医生说我这个毛病不是一两天能治好的,说不定哪天人就没了,股东们都盼望着我能早些下台,如果有个万一,王源接替了公司,那么我不在了,就没人可以保他了。虽然董事会有些人是我的心腹,但火候还不到,能为我卖命不一定就能为我儿子卖命,毕竟现在唐源最大的股东是王源的大伯,他们随时倒戈也是有可能的,当然你开起公司之前,我会让几个可靠的人辞职到你这边来,这个你放心,不会让你一个人孤身奋战,没有把握的交易我还是不做的。”

 

“可是我···”王俊凯很想告诉王毅唐,他可能没有这个能力帮王毅唐,不过王毅唐似乎早就已经计划好了一切,就是让他执行而已,王毅唐拍着王俊凯的肩膀说:“离开了美国,你就不是现在的你了。王源是我的儿子我了解他,他心软,重感情下不来狠手,所以他一个人根本斗不过他大伯那帮人,只有你能保他。可能那时候我也不在了,但是我今天话放在这里,你能保住我儿子,他就是你的,不然你就滚蛋。”

 

王俊凯低着头考虑了一会儿终于抬起头坚定的看着王毅唐说了一声:“我答应。”


从酒店出来到重新回到家中,王毅唐的话还萦绕在脑子里,王毅唐说,利用好在美国的时间,储备好知识,并且牢牢固定住王源的感情。他现在有多喜欢你,之后你假装背叛他,他受到的打击才能越重。说起来过程很残忍,但都是为了他好,为了让他表现得更加真实骗过股东会的那些人。


王毅唐说,“小凯,你的目的是彻底掏空唐源,一丁点也不要剩,要让唐源传媒爬不起来,而不是换位掌权,接着你要保王源当上新公司的总裁,懂么?”把自己亲手建立起来的公司搞垮,想必王毅唐也是下了狠心了,给自己的儿子打电话也是让他叛逆于自己而更依赖王俊凯。

 

只是王毅唐没能看到王俊凯投入战斗就先行离开了,他的儿子正如同他早就预料到的一样成为了公司最大的傀儡,所有人都想操纵他借机上位。王源觉得压力很大,首当其冲的就是股东大会对他提出的质疑,他们认为王源没有管理能力,需要去基层部门训练实习,王源的大伯王斌出来当和事佬,“小源啊,你可以先去锻炼积累点经验嘛,反正这公司是你爸王毅唐的,你这个总裁位子还怕没了不成,大伯和你二叔他们几个是你家人还会害你吗,你爸走之前也嘱咐我们要好好照顾你,你得和我们一致对外啊,哪像对面王俊凯那条白眼狼,呸!”

 

这样的对白每次在饭局上股东们都要轮番说一次,王源其实心里早就已经动摇,只是,这位子是他爸留给他的,他实在拉不下这个脸马上就退,谁知道媒体会怎么乱写他,对面的王俊凯要怎么笑话他,但他这样不服从的态度正在一步步惹恼股东大会。给你台阶下你自己不下来,那就推你下来。


唐源传媒的重心早已不在纳贤招兵上,电影电视剧拍得马马虎虎,唱片也一年不如一年,有些核心艺人都提出诉讼控诉公司的资源工资安排不合理,更甚有些艺人毁约跳槽。这些糟心事还算不上什么,最为糟糕的是王俊凯还在对他步步相逼。

 

王源想着自己就快要撑不住了,真的撑不住了,他每天做梦都是梦见自己把公司给搞垮受到世人的唾弃受到所有人的嘲笑。每天的折磨让他整个人都瘦了不少,似乎身上的锐气都要被一点点的磨光。

 

那天他是最后一个走出办公大楼的,已经快到午夜,公司保安有些担心地问他:“源总你现在才走吗?”


“嗯。”


“我看源总最近精神很不好,需要打电话派人来接源总吗?”


王源摇摇头扯起嘴角苦笑了一下,往大门外走了几步,看见一辆黑色的玛拉莎蒂慢悠悠地开过来,车灯照着他的脸,就像在笑他可怜。王源连去拿自己车的心情都没了,这车太眼熟,下车的人脚上套着款式经典的意大利手工皮鞋,穿着深灰色剪裁得体的西装裤,往上被白色衬衣包裹的身体肌肉线条分明,他靠在车门边对王源扯出一个坏笑。


这个人有让人为之疯狂的资本,然而王源却不想看他一眼,他只想马上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裹紧被单。


王俊凯上前一步搂住王源的腰:“源总,你瘦了。”


王源白了他一眼:“托你的福。”


“我?那我把你喂饱一点当作赎罪怎么样?”王俊凯把王源又搂紧了一些,王源用力挣脱开来,恨不得吐两口痰在他脸上,王俊凯这是在逼着他爆发。


“源儿,上车好吗?”

 

以前在一起同居的时候他都是这样叫他,王源那时候觉得王俊凯这样叫他太好听,又亲密又甜蜜,可是现在他再这样叫他,心里实在不是滋味。


王源看了副驾座一眼,王俊凯已经主动帮他拉开车门扶着车门框等他坐进去。王源心想干脆等下一起撞死一了百了算了。王俊凯坐回驾驶座看到王源还没系安全带,侧过身小心翼翼地帮王源拉过安全带扣好,他越是这样温柔,王源心里就越不好受,车子开起来没多久王源就爆发了,他把安全带解开用力将头往车窗玻璃上撞:“王俊凯你他妈的想逼死我,好,我死给你看!”


王俊凯吓得赶紧踩了刹车把车停在了路边一把搂过王源到自己的怀里大声吼了一句:“你干嘛!!”


“我干嘛?呵呵,这不是你想的吗?你要搞垮我,要我的命是吧?!”


“王源!”


“王俊凯我告诉你,我忍你很久了,你他妈就是虚情假意,你在美国的那点勾当你当我不知道吗,故意装着喜欢我,换取我的信任,你借着我上位开新公司,你挖我公司的人,你都能自己拿影帝了!你满意了吗!我是瞎了狗眼才会喜欢你!”

 

话说到这里王俊凯心里有多难受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要忍住,他答应王毅唐不能功亏一篑,唐源传媒还在垂死挣扎,绝对不能现在就放弃。可王源居然否定了他们在美国的爱情,他真的接受不了,他用了一切维护的东西被心爱的对象质疑,他也是快被逼疯了。


“现在要怎么想随便你,但是王源我告诉你,在美国我对你的一切都是真的。”


“从你嘴里还能说出什么人话!美国,呵呵,我就当那个王俊凯死在了美国!现在的这个人,请问你是谁?”王源看着王俊凯冷冷一笑,王俊凯不再说话重新帮王源扣好安全带,沉默的加速启动车子一路开到自己家。他拽着王源纤瘦的手臂往房里走,王源几次试图甩开他的手都没有成功,他的手就像是铁钳一般让王源突然有了一丝恐惧。


王俊凯打开房门一路揪着王源到了卧室狠狠把他丢在床上。王俊凯的床很大,王源用手撑着床面往后移着,刚才的愤怒早就不见,王俊凯低着头,额前的发挡住了他的眼睛,他的脸冷酷得不像他,他用一手扯开了领带欺身压了过来,王源抬脚想把他踢开却不料被他一把握住脚踝上举,他的声音沉了下来,透着危险的性感:“我来让你回忆一下我在美国是怎么爱你的。”


(pic:哲)


[3-4]点击

评论(54)
热度(1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