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0612



pic:凯源动图库




王俊凯把视频关上之后给王源发了一条微信,王源几乎是秒回了语音过来,王俊凯点开语音放在耳朵旁边听,王源的声音温柔又坚定,他的耳朵发着烫,拨了电话去对面,等王源接起却迟迟又不开口。




“喂?”




“王俊凯你干嘛啊?”




“你说话啊。”




“喂,王俊凯,你打电话来又不说话了,刚才发微信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怂?”




“王俊凯,你再不说话我就挂了啊。”




王俊凯沉默了许久,终于开了口,其实也只不过是把自己刚刚发给王源的句子又用嘴重复了一遍。




[我从那个时候就喜欢你。]




王源在对面嗯了一声,也把刚刚语音里话重说了一次。




[我知道。]




王俊凯停顿了三秒终于傻笑了起来,王源听到他的笑声问他到底哪里好笑了啊,王俊凯对着手机话筒轻轻地说:“我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因为你还在我身边。”





评论(20)
热度(731)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