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超市偶遇


图:中毒站


是这样的,那天我女朋友过生日,我准备去超市买点菜晚上做给她吃,去到超市收银台付账的时候看到隔壁收银台站着两个男生,站在前面的男生个子稍微矮一点,穿着白色的外套,很瘦,站在他后面的男生个子高一些,穿的是黑色的套头衫,两个人不知道认不认识,但我一眼看过去觉得他俩长得不错就多看了几眼。

我发现那个个子高一点的男生表情有点焦躁,眼睛一直在看前面男生的后颈,我还在想怎么了呢,就看到原来是前面那个男生的衣服没把领子翻好,后面的标签露在外面,估计后面的那个男生想帮他把标签塞进衣服领子里面,这好玩了,我把东西结完账以后就装作在等人,其实我想看看最后那个高个子男生到底怎么做的。走到前面的时候才看清了前面男生和后面那个男生的长相,前面的男生看着特别小,眼睛大大的蛮可爱的,估计才上初中吧,后面的那个男生看着比他大一点,长得很帅但是也很小,顶多就高中,后面的那个男生用手指不断地搓着衣角,看着快忍不住了,他把手微微抬起来,抬到一半好像又在犹豫到底该不该帮前面那个男生把标签翻进去,也许是他怕前面的男生发现,所以动作做了一半又停下,把手放了回去。

轮到前面的男生结账了,他把购物篮里的零食一件一件放上电动收银台,每一次弯腰,那个露出来的标签都要小幅度抖动一下,我发现后面的那个男生在等待一个时机帮前面的男生翻好标签,果然,他几次偷偷伸手,可每次都在前面那个男生快直起身子的时候把手又缩回去,哎呀,这个孩子怎么回事,这是要急死人了。女朋友电话打过来催了,我一边接起电话说马上就回,一边继续看着那两个男生的动作,后面的那个男生已经把手揣兜里了,我想算了,估计他俩不认识,后面的那个男生也不好意思帮他翻那个标签,没啥好看的了。

正准备要走,突然余光看见穿黑色套头衫的男生猛地伸手,趁着前面小男生掏钱包的时候快速将他外套后领露出来的标签往他领子里面塞了进去,可能是后面的男生太过紧张,不小心用手指碰到了前面小男生后颈的肌肤,前面那个小男生迅速回头过来,气氛一度尴尬到了零点,我不经噗嗤一声笑出来,旁边买菜的大妈还好奇地看了我两眼,我居然看到后面那个高个的男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重新揣回了兜里,然后故作镇定地假装四处看风景,哇靠,如果这两个人是不认识的,那真的超尴尬的好吗?结果前面那个小男生把没打开的钱包又放回了口袋里,嘟了嘟嘴往后让了一步,咦,这账不结啦?我正在疑惑,只见后面那个高个的男生露出虎牙宠溺一笑,把自己买的东西也拿上去让超市收银员继续扫码,我擦,这是什么意思?接着高个男生拿出自己的钱包把小男生的零食和自己买的东西一起结账了,结完账还一个人拎了两个人的东西,小男生就两手空空的在他前面晃荡,两人路过我身边的时候,我看到那个小个子的男生一脸的得意,后面高个的男生一句话不说反正就是一脸傻笑,忍不住掏出手机偷拍了一张,准备吃饭的时候跟女朋友八卦一下。

结果回家做完菜在饭桌上和女朋友聊天的时候,女朋友跟我叨叨说什么就这一年很红的那个什么鬼组合,我听了就呵呵笑笑,反正我平时工作忙,这些个人我也不认得,女朋友跑到电视前打开电视,看到一个广告就说:“这我儿子拍的广告!”我没怎么在意地说:“我觉得现在小孩长得都不错,我今天在超市就看到两个小男孩,都蛮帅的。”女朋友对我的话根本不感兴趣,我就拿了手机出来翻到刚刚在超市拍的照片给她看,她本来只是随便看看的,结果看了以后突然尖叫一声,把我吓一跳,她把她手机给我看壁纸,抓着我衣领问我是不是这两个人,我差点给她掐死,“····呃,好像是吧。”

“到底是不是?!”

“哦,是吧。”

“我的妈!!!他们约会被你拍到了,哈哈哈!”然后女朋友就去拿ipad上网聊天了,我做的菜她都没吃完呢,到底咋了,我背着手走到她身后偷看,结果看到她那个QQ聊天室里一群人在发什么‘你是第一天饭凯源吗’,凯源?是 shen me gui?我边收拾着碗筷边思考,偶尔抬头电视里又在重播刚才那个广告了,我一看,呦,这不是今天在超市看到的那个小个子男生吗,呃,那个高个子也在····呃···所以,我他妈是······偶遇明星了吗·······?!!


----------------都是假的,是我杜撰的,不要信-------------

评论(41)
热度(1200)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