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摩的大飚客

非主流阿岂通过QQ认识了在理发店打工的杀马特洗头小弟阿原,两人第一次见面后,阿岂对阿原一见钟情,并把去网吧打劲舞团的钱全用来理发只为见阿原一面,阿原很感动但他怕阿岂只是玩玩一直没答应,直到那天阿岂心灰意冷的改了QQ签名(哥的憂sんāńɡィ尔不忄董,ィ旦哥稀罕ㄚòひ,咊哥在壹起好不好?)

阿原看到了阿岂的QQ签名后决定约阿岂出来把话说清楚,阿岂说希望把地点定在卡拉OK如果阿原同意谈恋爱,两人一会儿还能去迪厅花十五块蹦一下,如果阿原不同意,他也能唱几首伤心情歌发泄一下,阿原到达预定的包厢,刚打开门就听到阿岂在唱歌,这歌阿原很熟,以前在发廊打工老板就特喜欢放的 “你要身体还是钞票…”

阿原认为自己不是一个物质的青年,所以他告诉阿岂,他宁可坐在阿岂的摩的上笑,也不愿坐在老板的桑塔纳上哭。

阿岂从裤兜里掏出九张一块的纸币单膝跪地,“阿原,你愿意和哥结婚然后跟哥回老家一起开发廊吗?”

阿原摸了摸爆炸头羞涩一笑:“俺愿意。”

评论(49)
热度(258)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