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冤家

---------上一章点击---------


【3-哮喘】


就这两天吧,王源刚把期末考考完,终于有了时间可以追番啊看漫画啊,一想到王俊凯还在准备考试,他心里就有点得意洋洋,嘿,王俊凯看吧,我放假啦,哈哈哈。不过放假归放假复习归复习,每天找王俊凯这件事那是必须的,似乎已经养成了习惯,但是王源觉得自己不是很过分,最起码没有像王俊凯那样整天给自己连环夺命call。王源觉得王俊凯简直有病,找不到王源居然还打电话给他同学问他在哪,能在哪啊,王源想难道王俊凯就不会考虑到他是因为上厕所之类的事正好没接到电话吗?兄弟做到这个份上也是醉了,王源有时候特别想问王俊凯,你管我那么多干嘛呢,难道你是我爸?不过他自己又犯贱,要哪天王俊凯不管他了,他又浑身难受,这不,王俊凯复习没找他了,他倒是寂寞了。










----------------下篇点我-----------------

评论(24)
热度(1114)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