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口罩(哦)

口罩美拍点击

--------就,脑洞喽,不看就滚不要喷--------


pic:BaiserHolic


口罩是周杰伦的同款,一包有五片的,王俊凯之前在机场已经用得只剩两片了,这次坐飞机前他在车上就拿了一个出来戴着,后来下车到机场想喝水,戴着口罩不方便就把口罩放衣服口袋里没管了,喝完水之后和王源到达等候大厅,歌迷们围着吵吵闹闹,拍照的拍照录像的录像,他觉得脑子里面乱哄哄的有点累,旁边的小孩刚刚在车上打游戏打到现在,王俊凯碰了碰他的胳膊说:“累了吗?一直看着手机对眼睛不好。”

“哦。”

“你又不听我的话了。”

“哦。”王源专心致志在游戏上面根本懒得回答王俊凯,王俊凯看王源对自己爱理不理的有些郁闷地抱着自己的手臂闭着眼睛小憩,哼,不听我的不听我的让你不听我的,王俊凯一边假装睡着一边拼了命地往王源身上靠,他的鬼点子太明显了,就是想靠着王源的手臂让他动作不灵光然后游戏就打不成了。没想到王源在他平时每日的黏人反应下早就习惯了,不就是靠着吗,就算他抱着自己,游戏还是照样能打。想到这里,王源把手机游戏暂停了一会儿,他确实也有点累了,可是貌似少了点啥,王源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哎呦怎么忘了口罩,刚才在车上王俊凯让他戴,他一直打游戏给忘了,掏了掏口袋,诶,没有口罩,忽然看见王俊凯的口袋里露出口罩的一角,直接抽了出来戴在脸上,反正王俊凯是万能的,什么东西他都会带得齐齐哒。比如上次自己练舞的时候不小心摔倒蹭到了手臂,王俊凯吓得赶紧冲上来把他手臂抓着左看右看一脸的焦急,跟他手臂像是断了一样。

“老王,没那么严重啦,男子汉蹭破皮算什么。”没想到王俊凯居然生气了,还一脸严肃地看着他:“蹭破皮万一伤口感染了怎么办,你每次都是放着不管,都流血了你还笑!”

“老王····你这样太夸张了。”

“是我自己就没事,你不行!你别动,我带了创口贴和止血膏,你别动!”

“哦···”王源只好把手臂完全交给王俊凯处理,啊,果然是处女座所以才这么纠结吗?不过居然还随身带创口贴和止血膏,也是那啥,比较贴心了。


‘万能的王俊凯。’王源把王俊凯的QQ备注名改成了这个,像今天也是,戴了他的口罩,反正他还会有新的,无所谓啦。王源想着心情不错又放松就有点困了,迷迷糊糊地身子摇啊摇,咦···王俊凯醒了吗,王俊凯在翻书包···王俊凯转过头来了,“喂,这是我的口罩诶。”

“哦···”王源的脑子里还混混沌沌的,好困,好想睡,口罩里面有一种熟悉的味道,和王俊凯身上的一模一样,清淡中带着少许薄荷牙膏的香味,啊,这个口罩不是新的吗?

王源看到王俊凯已经有些尴尬地红了耳朵,轻轻凑过去看他翻着书包,王俊凯的眼神和他偶尔交汇,赶忙就躲闪开来,平时私下里王俊凯从来都不会把眼神移开装作事不关已的模样,可是一到人前,他就会努力克制,包括刚才他一直靠着自己,想必也是忘记了控制自己的动作。

王俊凯终于翻出了装口罩的塑胶包,用有些像数落但更像是‘真拿你没办法’的眼神看了王源一眼,王源这个小笨蛋,居然把他的口罩拿来直接用了,而且还是自己用过的口罩,一想到自己的脸曾经贴着口罩的内侧现在口罩又把王源的一张小脸给全包着,哎呦我去,这这这简直就和自己的脸与他的脸贴在一块儿没分别,王俊凯的脑子又乱了,乱七八糟开口说的话也是乱七八糟的,“诶···那就算我借你的。”


难道还要他还吗。还过来他戴过的,再给自己戴?


不能再想了,王俊凯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看到一旁的歌迷都捂着嘴快叫出声的兴奋样,再看看经纪人姐姐已经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只好拿出一个新的口罩,准备戴上又发现,我擦···花纹是一样的,刚刚居然忘记了,公司都提醒过他们不要穿一样的衣服和鞋不要戴一样的物件出现在机场了,嘛嘛,不给就不给噜,反正他和王源有的是机会不同时秀同款,那些歌迷一个比一个精,让他们自己推理好了。不过现在,这也没办法吧,除了这剩下来的一个新的口罩,他也没多余的了,可怜兮兮地望了一眼经纪人姐姐,“这个···可不可以拿这个?”经纪人姐姐一脸我早已看透你的表情,不情愿地点点头,王俊凯心中一阵喧嚣,心满意足地戴上了和王源一模一样的小口罩,哎呦,王俊凯躲在口罩下的笑都憋不住了,眼睛弯起来,是个人都知道他在笑。

王源还是迷迷糊糊的,大厅广播都在叫人登机了,还靠在椅子上磨磨蹭蹭的,王俊凯回头一看,王源那个样子看起来又乖又可怜还没醒来揉着眼睛简直让王俊凯春心就要在机场大厅萌动了,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源源怎么能这么可爱,是的,他之前当着媒体的提问说,王源可爱,可爱可爱最可爱,他心中第一的超级无敌可爱,而且那次王源还承认了,说自己就是挺可爱的,这简直太可爱了。王俊凯每次脑子里冒出那么多可爱,‘可爱’两个字都快不会写了。

用手轻碰了他两下,王源才抱着书包跟着他站起来,嘴巴还微微嘟着,王俊凯把票打卡完后站在过道里等王源,“等会儿上飞机再睡。”

“嗯。”王源小跑了两步站在他右边,王俊凯又不行了,你说你蹦什么蹦,你就是故意想吸引我注意是不是,走两步轻撞他一下,走两步靠一下,后面看着他俩走路的人都醉了,小马哥一阵吼:“快肘!”

他俩才分开一毫毫····

终于上了飞机,王源坐在窗口王俊凯坐他旁边,“源源起飞你就睡吧。”

王源摘下半边的口罩:“嗯。困死了。”

“让你刚才一直打游戏。”

“反正有你啊。”

“啊?”

“反正有你,什么都没问题啦。”王源说着把小脑袋架到王俊凯的肩膀上,“大哥···”

王俊凯微微低头,把耳朵凑近王源的嘴边。

“你今天用的是田七薄荷味的牙膏吧,哈哈···”

面对着王源眯起来眨巴眨巴的眼睛,王俊凯觉得头顶都要冒烟了,啥时候你也学会笑我了,小傻子。

“是啊,好闻吧。”王俊凯还是不会放过他要反调戏回去,果然一说完,就看见王源的脸颊和耳朵都红了。

哎呦,害羞也可爱。


评论(106)
热度(1782)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