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pic.可爱多


太可可的搭配,忍不住脑洞。




✈️起飞前

卡哥用手指戳了戳手机屏幕里的小粘糕,虽然不久前他们才刚刚见过,但也因为分开工作开始了想念。他的小粘糕又瘦又乖,戴着米奇鸭舌帽穿了一件过大的长袖T恤,粉白的手指缩进袖口站在人群里有些久违的羞涩和紧张,衣服鲜艳的色彩像是他过去年纪小小才爱穿的,恍惚间卡哥觉得屏幕里的人好像才刚满十四岁。他微微勾起唇角对着手机在车里傻笑,噼里啪啦发了一条微信过去,「怕就在手心里写我的名字。」小粘糕看着刚收到的消息一下子红了耳朵,「…嗯」意外的老实没有傲娇反驳,没过多久卡哥就在手机屏幕里刷到了人家新拍到的小粘糕乖乖玩手的照片,心满意足的关上手机,卡哥打开车门结束了短暂的工作休息。



✈️到达后


到达后小粘糕给卡哥打了一个电话报平安,声音在电话里软软的闷闷的语速很慢,“嗯…哥哥…就…刚刚…嗯才到呀。”卡哥用手指甲轻轻抠着手机壳心脏都因为这通电话微微泛甜,“困啦?我就知道,八点以后你就不行了。”对面的人在那头傻笑了会儿,“嘿嘿哈哈…乱说…我回家还能打游戏呢。”卡哥假装严肃,“睡觉。” “唔…”听着对方吚吚呜呜像是要找人撒娇,他轻轻的悄悄的用手捂住嘴巴,对着手机通话口小声说,“圓圓,乖一点。”小粘糕靠近听筒那边的耳朵发着烫,今天应该会做个好梦吧。

评论(25)
热度(87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