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小糖豆儿之恋

【豆豆儿的love story 更完结束】



A:

源豆豆是一颗草绿色的糖豆豆儿,青苹果味儿哒。凯豆豆是一颗天蓝色的糖豆豆儿,蓝莓味哒。 他们在Jelly Belly大叔的玻璃糖罐里相遇,一起被倒进来的还有其他颜色的豆豆,但誰让源豆豆儿从刚开始就被凯豆豆压住在玻璃壁上,发出“诶呜~”这样的声音,凯豆豆儿威胁他:“不许叫~再叫就把你变成青豆豆。”


B:

大家都说Jelly Belly大叔的糖罐中有一颗最甜最甜的糖豆豆儿,听说是生产的时候比别的糖豆豆多放了点儿糖,孩子们用手在糖罐里掏呀掏都希望自己能掏出那颗最甜的豆豆儿。凯豆豆敲了敲源豆豆的脑门儿:“喂,你看起来像那颗最甜的糖豆豆儿,是不是啊?”源豆豆听后草绿色的糖衣上突然冒出了粉红色哒尖尖~


C:

Jelly Belly大叔为了测试哪种口味的糖豆豆更好卖,所以把不同颜色的豆豆儿们都排好啦放进不同的小瓶子里,那是源豆豆儿第一次和凯豆豆儿分开,一堆草绿色的豆豆儿们都热情哒和源豆豆儿打招呼,可是源豆豆却老是惦记着旁边天蓝色豆豆瓶里的凯豆豆,凯豆豆透过玻璃对源豆豆儿笑起来:“果然你是最甜哒”


D:

因为天蓝色的糖豆豆儿和草绿色的糖豆豆儿买的人最少,所以Jelly Belly大叔又把草绿色的豆豆儿和天蓝色的豆豆儿倒进一个糖罐里了,凯豆豆咕噜咕噜滚啊滚突然撞到了一颗豆豆儿,一回头:“呦,源豆豆儿。我们又见面啦!” 源豆豆感觉糖衣被凯豆豆儿黏得紧紧哒,好像···好像快要被他变成青豆豆啦O//_ //O


E:

Jelly Belly大叔快下班的时候,源豆豆有点儿郁闷,他问凯豆豆:“为什么黄色白色红色的豆豆都有那么多人买呀,是不是我们太难吃啦?” 凯豆豆心想明明你才是那颗最甜,孩子们都特别想买到的糖豆豆儿。但是凯豆豆不想让别的豆豆都知道源豆豆最甜,所以就和源豆豆说:“因为他们都喜欢吃不甜的糖豆儿。”



F: 

源豆豆推了推凯豆豆:“喂喂,你最近有没有听到店里在放一首超级可怕的歌?”凯豆豆摇头晃脑地跟着节奏对源豆豆唱起来“源豆儿~大源豆儿~凯豆儿~cuocuocuo cuocuocuo你要加什么料哦~ 你说这首吗?” “源豆豆赶紧捂住耳朵”QAQ为什么把我们当配料啊。“ 凯豆豆冷静思考了下”大概因为我们是糖豆吧。“



G:

万圣节就要到啦,Jelly Belly大叔也开始把店里的糖豆儿们用小纸袋包好等待晚上孩子们来敲门trick or treat,源豆豆儿看见凯豆豆儿今天特别兴奋,Jelly Belly大叔每在糖罐里抓出一把糖豆儿,凯豆豆儿都要睁大了眼睛问:“到我了吗!到我了吗!” 源豆豆儿有些怕怕的想凯豆豆儿就这么想被吃掉吗?



H:

Jelly Belly大叔在抓最后一把糖豆的时候正好把凯豆豆儿抓进了手心里,凯豆豆一边欢呼着:“我可以过万圣节了!” 一边低头透过指缝对还在糖罐里的源豆豆儿炫耀,可是看到源豆豆儿,他又想起了上次在另外一个糖罐中,他透过糖罐的玻璃看见对面糖罐里有颗被阳光照到而发出Bling Bling光芒的糖豆豆儿,他有点儿想这颗豆豆儿了。所以他拼命从Jelly Belly大叔的指缝中钻出去,落回了糖罐里那颗最甜的糖豆豆儿身边。

评论(31)
热度(318)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