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大小王更衣室Play




 请务必配合 BGM

staff刚刚把两件干净的T恤递给老王,老王就有些不耐烦地一边转动着手腕上的表一边抬头不停地用眼神催促着小王,没办法,staff只好往外走去,小王侧身进到更衣室里,还没站稳就被突然站起身的老王按住肩膀往墙上压去,老王在他的耳边轻声说:“关灯。”小王还来不及分析老王的目的,但是下意识就伸手将灯关闭。整个更衣室里黑暗一片,唯一从门缝透过来的光模模糊糊地将两个人的脸照亮。其实本不必有光,光评判呼吸老王就能准确捕捉到小王的位置,再说更衣室的空间狭小,小王感觉有些难以呼吸,找了个借口配合老王。“你是不是想看夜光表?”老王的脸却是越靠越近,最后将下巴搭在小王的左肩,转过脸对着他的耳朵小声说:“你说呢?”不开夜光表还好,一开表上的夜灯,小王低眼一看,老王的睫毛扑闪着带着夜灯黄绿色的微光,好看得有些不太真实,再多看一点,他的眼神就紧紧盯住自己,和平时不太一样,是有些危险的让人心跳不已的。小王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快得有些不正常,就和他们一起拍自习室短剧时他盯着自己那时候一样,甚至更加,更加肆无忌惮。

 

他想干什么?

 

说实话,不喜欢暧昧的感觉,但因为暧昧的对象是他,所以一直默许着。他却不多跨出一步也不给于任何提示,这样真可谓是煎熬。但是现在呢?小王想要伸手推开他,指尖触到他的胸膛,和小时候感觉不一样再也不单薄的胸膛有了少年的厚实与沉稳,他的个子又在疯长,正好长到低头便可以亲吻自己额头的位置,胡思乱想到这里,老王这次没有给他继续想下去的机会,把这令人燥热的想象变为了现实。

 

因为小王慌乱和故意岔开话题的模样简直可爱透了,他的眼睛里面亮晶晶的,像是繁星璀璨,很喜欢,特别喜欢,他平时根本不用戴美瞳,眼睛就是这么大而且明亮。老王的身体比心更加急躁,小王害怕地一闭上眼睛,自己的唇便轻轻吻上,他的睫毛轻蹭在自己的唇瓣,痒痒地挠着两个人的心脏。小王还没放下的手紧紧贴在自己的胸口,老王猜他定是感觉到自己那激烈的心跳,马上砰砰砰就要跳出来了,想着自己的手也贴上他的胸口,和自己一模一样,他的心也在小鹿乱撞。“源源···”很少这么叫他,只有撒娇或者是开玩笑才会这样叫他,他睁开眼睛,即使更衣室里那么暗那么暗,老王依旧可以发现他的脸红透了,想必耳朵也是红透了,会不会一直红到脖颈上呢?额头冒出汗水,不知道是热得还是紧张的,“源源,等会儿抓紧我。”本来他的的意思是让小王等下出去的时候抓紧他,因为今天机场的人很多,他很担心他。但是小王却理解错了,马上就伸手抓住他的手臂,眼神无辜,一脸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样子击中了老王的心。他是觉得他可爱,也喜欢,但没一刻是像此时此刻这样让自己再也难以自持,他要越来越有魅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了,那个时候,到那个时候,当那个想象中的时刻还没到来之时,就着禁锢他的动作,老王稍稍往下弯腰,嘴唇便轻贴上他的唇,因为紧张嘴唇还微微地颤抖着,鼻尖上的汗珠都蹭到了他的鼻尖上,他被吓得瞪圆了眼睛但却没有伸手推开,只是手指揪住了老王外套的衣角。老王的笑还是没变,有些得意地露出虎牙咬在下唇,偷偷观察着小王,等他正要开口说什么马上就先说了一句话堵住他:“夜光灯不错嘛。”

 

小王没想到他居然这种时候说这句,被气得嘟起嘴唇,要不理他了。

 

但老王马上就又补充了一句:“我喜欢你,有意外吗?”

 

小王又脸红了,赶紧抢过老王旁边椅子上的T恤换上:“快点吧你,外面人都等急了。”老王笑得合不拢嘴,用身上的衣服擦了擦汗说:“好~”然后换上另外一件干净的T恤。

 

若是很久之后再提起这次的经历,老王总是望着小王一脸的不言而喻,然后小王就回瞪他一下咧开嘴傻笑,老王也傻笑,看客们则只能凭靠想象他俩的心理活动就是后话了~


评论(10)
热度(582)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