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Lucky

恭喜源源为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正式比赛开球!!!

班小松冲鸭~ 

------------------------------------------------------

     年初美职棒球赛的官方网页就放出消息说届时开赛会抽5名幸运儿包机票送他们去比赛现场观赛,所以班小松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起,各种在微博上转发评论吸欧气转运,邬童每次围观到班小松此举,都会添油加醋的吐槽几句,“有TM这个时间转微博,不如好好练习英语办起签证。”班小松倒是心态极好,甚至还妄想帮邬童也转发一波求中奖,美其名曰是两个人的幸运值加起来更容易中,到后来连宋北和沈佲也被他囊括其中,每天下达转发任务。


  其实对邬童来说去看美职棒球赛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自己想去还不是随时就能出发,但像班小松这类家庭的孩子却只能把看美职棒球赛当作愿望。以前邬童不在乎这些事,和班小松在一起后,班小松的每一个小小心愿他都想帮他实现,说他是班小松的哆啦a梦也不为过。


  这种十几万人都关注的抽奖活动怎么可能轮得到班小松,邬童嘴里面吐槽班小松还是继续要吐槽的,但是私底下却吩咐了人帮他在开赛前预定好观赛票,这一切都是秘密进行的,班小松毫不知情。


  距离开奖的日期越来越近,班小松也越来越紧张,邬童有时候看着他神经兮兮地抱着手机在那边自言自语只觉得实在太好玩了,忍不住逗他说,“这张幸运图我前几个月就看到别人辟谣说不灵。” 班小松抬起头对邬童眨了眨眼睛一脸的委屈,“怎么这样!” 邬童笑道,“我给你发一张图,你每天转转保准很灵。”班小松来了劲,“真的吗?快点,童童你快点发我啊!” 邬童掏出手机在相册翻了翻,选了一张自认为比较帅的证件照发给了班小松,班小松收到信息兴冲冲打开来看,“童童!”班小松看到邬童的证件照皱起眉毛,邬童靠过去瞧见他的屏幕,“呦,别不信啊,转这张保准灵。” 真幼稚,班小松心想,邬童怎么会做这么幼稚的事。不过为了不惹邬童生气,班小松还是老老实实上传了照片到微博,并且附上动态说,(求童哥助我一臂之力!💪)


  本来只是班小松私人的微博动态,也不知道为什么,经过一众认识他的朋友转发,这条微博忽然变成了一条许愿博,特别是在宋北和沈佲夸张的还愿转发后,许多不明真相的路人真把邬童当成锦鲤,还有许多妹子在评论里疯狂求(三分钟内,我要这张证件照主人的所有信息)。班小松一个小小小小小透明号,一夜之间居然涨了几千粉,吓得班小松第二天早上都不敢开机。


  邬童还是老样子,早上看班小松魂不守舍的模样,塞了片面包到他嘴里,“回魂啦。”班小松终于放弃了手机,比起转发转运微博,他更担心邬童这条‘锦鲤’因为这条微博动态跟他发脾气。邬童可没想过做别人的‘锦鲤’,也不可能去帮别人实现什么愿望,但可能真的因为是欧洲人体质,放学棒球队训练的时候居然有许多队友跑来跟他感谢说自从转了班小松的那条许愿博,真的愿望成真了,小到父母多给零花钱,大到暗恋的女孩子居然跑来告白,邬童抠了抠额头,他本来就为了逗班小松,怎么还真成‘锦鲤’了。


  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还愿,班小松不经也开始动摇,并且默默把邬童的证件照设置成了手机背景,晚上邬童帮他补习他一直收着手机就怕被邬童发现,邬童见他有些不对劲趁着他洗澡时找出他手机,班小松洗完看到邬童正拿着自己的手机简直羞到想立刻冲回浴室,被邬童半路抱住腰一起倒在了床上。


  “就跟你说很灵啊。”邬童笑着鼻尖埋进班小松还湿着的头发里,班小松只想捂脸,把邬童当锦鲤这件事简直比邬童要他发证件照还要幼稚还要傻几倍。


  “童童····”


  “嗯?说你有什么愿望?”


  “······”


  “小松,快对我许愿。”邬童低头嘴唇游走在班小松的额头,再一点点往下吻上他的鼻尖。


  班小松在两人的靠拢的阴影里抬眼望进邬童的眼眸,明亮璀璨,如同许愿的水晶球。


  “我想和你一起。”班小松舍不得眨眼,双手交握在胸前,“希望和童童一起抽中去看。”


  邬童噗嗤笑出来,“想得美。”


  “一共就五个人,你还想中两个?”


  班小松紧张起来,“两个很难吗,那····那怎么办,要不就中一个,童童你去看,你给我现场直播?”


  “傻子。”邬童从床上坐起来,“什么时候开奖?”


  “好像是下周五。”班小松在床上摸到自己的手机打开反复检查确定了下开奖日期,“是下周五!”


  “你先把去美国日常交流口语一百句背背好。”


  “那要是抽不中,我不就白背了。”


  “你TM背不背?”


  “·····背·····”


  既然已经当面对‘锦鲤’邬童许过愿,霸道锦鲤就不许班小松再去转其他的许愿博,还故意夸张说什么再转别人的就不灵了,搞得班小松每天都很紧张,深怕自己不小心转了其他的许愿博。


  等到口语一百句差不多背熟的时候,班小松终于迎来了开奖的时刻。


  美职官网在周五上午九点准时公布了5位得奖者,而在早一个小时邬童也收到了订票成功的邮件,班小松看着得奖者的ID,竟然发现有两个ID意外地眼熟,不,不是眼熟,而是····


  班小松回头望向沈佲的座位,果然沈佲已经一脸兴奋地在狂点手机,不一会儿小群里就传来了狗头军师1号沈佲的放飞表情包,‘中辣!’ ‘老子要起飞啦!’,狗头军师2号宋北紧跟其后,‘童哥真灵啊,从此以后本人这辈子只信童哥,信童哥得永生!’ ‘起床刚转一发童哥!马上!’ 


  班小松绝望了,这是什么道理。


  全国这么多人只中5个人,居然还有两个是他的兄弟。


  而且这两个人还都拜了锦鲤邬童。


  明明只有自己被锦鲤鼓动着当面跟他许愿,怎么还没转发的人灵!


  天理难容啊!


  班小松恨恨地想,早知道还不如多转几发别的锦鲤图,因为邬童说转别人他就不灵了,害得他最后几天都只敢转邬童。


  班小松扭头就瞪了邬童一眼。


  邬童还有些莫名其妙。


  一下课宋北和沈佲就一起找到邬童当场还愿去了,把邬童伺候得跟大爷一样,班小松灰溜溜地站在一旁手指头揪着衣摆,牙齿轻咬下唇,可怜兮兮的模样,邬童笑着问宋北,“要不你丫把奖让给小松得了。”班小松立即睁大眼睛盯着宋北,“小~北~北~”,宋北连忙摆手,“不行不行,童哥,你让我为小松做牛做马一个月我还能答应,这奖可不行。”班小松又用期待的眼神望向沈佲,“阿~佲~佲~”,“小松,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得奖,你就放过我吧,我会给你在现场直播的。”沈佲拽着宋北拔腿就跑。


  班小松蹲到地上,在原地画圈圈。


  “童童都那么灵了,我还抽不中,哎·····果然是我运气不好。”


  “是吗?”邬童弯腰也蹲到他旁边。


  “我一直运气都挺不好的,你看之前我的棒球队还要解散来着呢。”


  “那不是没解散吗?”


  “恩,因为遇见你了啊。”


  “遇见我不是就转运了吗?”


  “大概遇见你把好运气都用完了。”班小松对邬童笑起来,“算呐,反正童童也没有中,我们一起在家看直播吧!”


  “嗯。”邬童将手伸到班小松面前,班小松握住,两个人一同站起身,在铃声响起踏入班级门口的瞬间,班小松好像听邬童凑近说了句什么,大概是因为不太相信所以听得不太真切。


  “一起去美国看比赛吧。”


  班小松望向邬童,邬童用食指挡在嘴唇示意班小松安静,然后递过了自己的手机,班小松看到邬童手机屏幕上MLB美职棒球赛订票成功的邮件激动地捂住了嘴,无奈现在是上课时间他又不能表现得太明显,只能靠在座位上小口喘气来缓解现在已经兴奋得快爆炸的心情。


  邬童撑着下巴欣赏班小松沉浸在快乐中的模样,悄悄写了张字条扔给他。


  [You and I are lucky, because I met you, you also met me. ]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23)
热度(9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