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王俊凯18岁生日会开场的杰伦串烧特别有意思,做了一下解读。

半兽人这首歌是在显示初期的自己如同困兽一般刚开始接触娱乐行业(进入人类世界)锋芒毕露满身的不服气和野心到处参加比赛努力训练自信度max。

接下来半岛铁盒开始被身边的人劝导回顾挣扎犹豫到底该不该继续这份事业对自己有所怀疑(怀疑无法融入人类世界产生排异反应),忽然夜的第七章前奏响起暗示自己开始遭遇各方抨击比赛次次失败妖魔鬼怪一起登场身边的朋友全部离散,进入黑暗的低谷(被人类发现自己兽人的身份被人类排挤),更加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继续在追求梦想有没有机会进入娱乐圈。

这个时候转折开始,遇见了一个对自己无比重要的人,称之为是天使一样的存在,这个人陪自己度过黑暗,安慰逗乐告诉自己他所碰到的同样荒唐的遭遇,渐渐自己变得开朗,学着温柔友好像件小棉袄,并且获得了家人的支持和祝福(渐渐被人类社会接受)。最后自己下定了决心要不回头的一直前行,一路向北,不论是对梦想,对未来,重拾了信心,并且与心中的天使相伴心心相惜,追梦路上不再孤单。

“我真的,就是看到他们免费,我当捡了个便宜不去白不去嘿。”  谁知道这一次意外,促成了未来我们千丝万缕的缘。

他之于你,是你的舍不得。你之于他,是他的放不下。

评论(44)
热度(1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