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是不是怕我传染给你

  班小松是中午吃饭的时候从沈佲嘴里得知邬童今天貌似生病了没有来学校,一下午上课总是有点担心邬童的情况就给邬童发了信息问他怎么样。邬童回他说没事,就是小感冒而已,但邬童平时身体还挺好,就算有个流鼻涕咳嗽什么的为了不拉下棒球练习,邬童还是很少请病假的。班小松坚持说不管是什么小感冒自己还是要过来看一下,邬童让他别过来万一传染了怎么办,班小松就开始在微信里面耍赖,表情包发了十几个,邬童拿他没辙,[那你过来戴个口罩。]班小松又问他地址呢,邬童回他地址不太好找,叫了司机晚上接他去。班小松刚放学就叫好了宋北和沈佲一起,沈佲说自己不想去,还要训练呢,班小松哭诉他没有良心,沈佲只好撇了撇嘴不太情愿地跟上他。


  三个人走到学校门口,邬童家的那辆宾利很是刺眼,司机按下窗户和他们打招呼,班小松一副很熟的样子开了车门就坐进去,还喊了司机一声陈叔好,沈佲不怀好意地笑道:“哎呦,小松,你这是经常坐邬童的车嘛。”宋北也呆愣道:“这我还是第一次坐这么好的车!”


  班小松红着脸解释说:“就有时候童童不是要去我家帮我补习吗,陈叔会送他···就酱。”不过他感觉他其实不应该解释,好像解释完了之后反而显得他和邬童倒有些什么了。


  而邬童那边,本想着班小松要过来,即使是身体不太舒服,依然强打起精神去衣柜里翻了一套自认为帅飞的衣服换好,发型也稍微整理了一下。结果叫管家去开门,他简直两眼一黑,那多来的两个人是要怎样。


  沈佲不敢和邬童对视,他知道邬童早就默默把他跟宋北在心里骂了大概一万遍吧,只能小心翼翼找了个老师让带笔记的借口,飞速躲在了班小松的身后。宋北见沈佲躲班小松后面有些不解,“学长,你怎么了啊?”邬童在二楼的栏杆边抱着手臂哼了一声,宋北冲着他挥挥手,“童哥!你家好大啊!”


  如果是放平时,说不准邬童就带他们一起参观参观家里了,可他现在生病着,班小松进来他家完全没有一丝称赞和惊讶,只是直直朝着他冲上二楼的台阶,邬童望着班小松一步一步跑向他然后在距离他很近的地方刹住脚,从口袋里掏出一副印有小兔子图案的口罩戴上才继续走近他,“童童。”邬童伸手拉住班小松的手臂对楼下的沈佲去了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沈佲当机立断勾住宋北的脖子,宋北弯着腰,“学长你干嘛?”沈佲在他耳旁说,“不想被揍就快走。”另一边的管家也迎上来,端了几块蛋糕和几杯红茶,邬童招呼他,“带到花园去。”管家点点头领着沈佲和宋北往门外去。


  “过来。”邬童将班小松往走廊的最深处带,接着打开最里面一个房间的门让班小松进去。


  这还是班小松第一次进邬童的房间,他自己的房间邬童已经熟到不能再熟,而邬童的房间他却非常陌生。


  虽然房间的面积很大,但整个房间里除了床桌子和衣柜几乎没有摆放其他东西,看起来特别空荡荡。米白色的窗帘被风吹动,邬童站在他身后问他,“怎么样?”


  班小松回头过来,“我不太喜欢。”然后把书包从肩膀上放下,一屁股坐在了邬童的大床上,“不过这个床挺好的,好软啊,比我的床软多了。”邬童也走到床边坐下拍了拍床面,“要不给你在这睡会儿。”班小松扯过床头的一只枕头抱住,故意忽略了邬童的话,“你生病的怎么样了?”


  邬童用手往后撑着床面,“没事,就小感冒。”


  “发烧了吗?”


  “没。”


  班小松还是不放心,转过身主动靠过去用手指拨开邬童额前的刘海然后将自己的额头贴在邬童的额头上,邬童没想到他来这么一下,整个人都有些僵住,心里想早知道能让班小松这样,那天天发烧也没问题的。


     “我感觉有点烫。”班小松离远了些。


       邬童的眼睛盯着他看,“这样能测出来吗?”

     

       班小松说,“我小时候发烧妈妈都是这么帮我测温度的。”


       邬童笑了笑,“那你再试一次。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发烧。”


      班小松乖乖凑过去又一次与邬童额头相贴,“真的有点烫。”说完还用手心又摸了一次,邬童握住班小松的手腕,“口罩摘下来。”


  班小松疑惑,“怎么了?童童不是说会传染吗?”


  “摘下来。”


  “感冒真的会传染的。”班小松拒绝。


  邬童用手指勾住班小松口罩的上缘扯到下巴,班小松的脸这么小,口罩都是儿童的size,还把脸遮得这么严实,真是太犯规了。没了口罩的遮挡,班小松立刻屏住了呼吸,眼睛瞪得老大,邬童刮了刮他的鼻尖,“你丫是嫌弃我吗?”


  “没有没有没有!”一秒破功。班小松心想明明是你让我戴口罩过来怕传染感冒给我,如果我不小心得了感冒你一定又要生气说我偏要过来真是找死,而且邬童那个凶恶的语气就在脑海里面,班小松觉得自己的想象非常合理。


  “算了,怕被传染就赶紧回去吧,你今天作业还没做吧。”邬童只要想到班小松来还带两个人,就有些不爽了,但他没特别明白的说给班小松听,班小松也该学会看看气氛了。


  “不是的!我不是怕你传染给我···”班小松急了,他知道邬童在生病还让邬童生气,很是愧疚,一头脑热也不知道该怎么证明,忽然他当机立断扯了口罩朝邬童扑了过去,邬童倒在床上嘴唇被软绵绵的触感覆盖,眼前是班小松紧紧闭住的双眼,好似一幅英勇就义的场面,末了班小松离开他的嘴唇结结巴巴地说:“我···我就说···我没有嫌弃你。”


  邬童翻了个身子把班小松压在下面,“我可能真的发烧了。”


       班小松望着他脸微微发烫,“你是不是···传染给我了?”


  此刻,房间的门被管家小声敲响,“少爷,您两位同学说要先回去,他们问班少爷要不要一起。”


  “回去吃药。”邬童低头在班小松耳边小声说,他的脑袋晕乎乎的,好像比先前烧得更厉害。班小松手在床上摸索了一阵摸到了刚刚自己戴的那个小兔子口罩,小心翼翼抬着手把口罩戴到了邬童的脸上,“你···你也是,要好好吃药。”


  这家伙到底是来探病还是来加重他病情的,邬童在口罩上嗅到了甜甜的气息,啊,真是要被逼疯了。


pic:kr1019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81)
热度(18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