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你这女装太女生了

  邬童从来不知道这个学校还有要办什么校园祭的传统,而且这个校园祭活动安排的时间还很诡异,明明马上都要期末考试,学生们都跟没事人一样悠哉的准备着各自社团的活动。去年棒球队人比较少,当时搞了个棒球二手义卖活动结果惨败,队员们准备的东西一件也没卖出去,说好想借机捞点社团经费的愿望也就此破灭。不过今年棒球队进了不少新人,还有几个相当有人气的选手,棒球教练老杨挖着鼻孔问棒球队经理,“小张啊,咱们今年可得血洗去年的耻辱,大大的捞上一笔,给大伙儿每个人换一根棒球棒。”


  班小松第一次后悔当了这个棒球队的队长,反正别的队员都不愿意干的事,班小松必须得接锅,他要是不接,老杨就要指着他的脑袋说,“是谁一天天的嫌弃咱们球队穷,咱们球队的装备差,是谁,既然想换,就要有人牺牲,有人奉献懂不懂?”班小松蹲坐在地上一脸苦相。至于他为啥这么不情愿,理由则是因为棒球队经理提出了要搞一个棒球餐厅的企划,那光开餐厅有什么爆点,经理要求长得帅的所有队员全穿上执事西服,然后让班小松穿女仆装。


  “干嘛让我穿啊!”班小松很生气。


  经理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那你去让其他队员穿,如果谁愿意你当然可以不穿,如果都不愿意,你是队长你不穿谁穿。”


  班小松委屈兮兮跑去和沈佲抱怨,沈佲心想你这是想拉我下水呢,我才不,所以仅仅只是拍肩安慰班小松,“你这么可爱,哞问题啦~”班小松怒,“根本不是可不可爱的问题啊,我是男生啊!”沈佲继续安慰道,“就让你享受一天做女生的感觉。”


  “阿佲,佲,佲佲!我觉得你长得挺美的,你肯定比我适合嘛~”班小松见阿佲无动于衷开始耍赖,正好宋北咬着冰棍经过,听见他俩的对话,立刻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小松,学长没你适合。”沈佲立即回头和宋北比了一个大拇指。


  班小松跳起来踮着脚推了一把宋北的脑袋,“那你更适合,你装女生还有大反差萌。”宋北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小松,杨教练说了,他要我和童哥在门口招揽女生的生意,你知道,喜欢我的女生有很多。”


  沈佲一副要吐的表情,班小松也要吐了,他最终把希望寄托在邬童身上,可是邬童一下午都不见人,沈佲说他家里好像有点事请假了,班小松还蛮担心的,给邬童发了几条微信都没回,一直到放学班小松才接到邬童打来的电话。原来邬童的父亲要去美国工作一段时间,他在国内的公司安排了几名私人顾问介绍给邬童以防公司发生突发情况他们能协助邬童处理一二。


  班小松怕邬童太累,所以让邬童晚上先不要来家里帮他补习了,邬童问他今天棒球队有什么事情,班小松就把球队要在校园祭搞的活动企划告诉给了邬童,邬童听了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他说:“哎,你丫给我等着,明天哥送你个好东西。”班小松数落他一两句然后挂断了电话,他根本没猜到第二天邬童在棒球队训练的时候递给他一个粉色的大纸袋,“什么玩意儿?”班小松好奇,邬童按住他准备打开纸袋的手,“等会儿训练完到更衣室看。” 


  就这么一直好奇等到训练完,班小松跟着沈佲宋北他们一起进了更衣室,邬童在他们后面一些,故意放慢脚步堵着更衣室的门口不让其他人进来,“童童送我的。”班小松从储物柜里拿出了邬童之前给他的纸袋,沈佲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呦,这么少女啊。” 本来他不说班小松还没多想,他这么一说,班小松心里嘀咕了半天,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对劲。


  果然打开纸袋,一件棕色小裙子出现在眼前,镶着白色花边的娃娃领和袖口精巧的蕾丝都在显示着它不菲的价格,“什么鬼。”班小松赶紧把裙子重新塞回了纸袋,宋北连连称赞,“挺漂亮啊。” 


  班小松转头看见站在门口的邬童,脸色一红,“童童!”


  邬童勾着嘴角笑了笑,“喜欢吗?”


  “·····你怎么会买这个!”


  “昨天听你说就让管家定了,中午才给我送过来,怎么样,昨天查了下,看那些女的都说是什么限定版的。”


  “·······”


  沈佲快要笑岔气了,“果然是邬童,买什么都要限定款。”


  “我···我怎么可能会适合这个!”班小松几乎炸毛,但是邬童买都给他买了,他总不能让邬童去退掉吧,那邬童一定会把他狂揍一顿。


  邬童往前走了两步将纸袋里的裙子抽出来比划在班小松身上,“没人比你更适合我,选的。”中间故意停顿的刹那让班小松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被逼无奈半推半就,总之班小松不得不肩扛大任,为了球队的幸福,为了大家的装备。


  校园祭的当天,球队经理特意叫了自己校外的两个闺蜜过来帮班小松化妆,班小松也是第一次享受到了女生的待遇,因为他要扮女生所以男生的粗活苦力他一个都不用做,上午搭台子擦桌子还有挂彩带气球什么的杂事让球队的小男孩们累得够呛,宋北坐在椅子上抱怨,“啊,早知道这么累我也去穿女装了。” 沈佲想象一下恶寒了一阵,“那估计来咱餐厅的人饭还没吃完直接就出去吐了。” 正说到这里,邬童衣服也换好了,这次邬童为了球队特意从家里要来了管家的衣服,分了几件给出去站着揽客的队友,这执事的西服可是真正的执事管家在穿所以细节很是讲究,袖扣都是玛瑙的。就算是一起练习一起打球这么久,队员们看到投手小天王邬童还是被帅得倒吸了一口气,不要说女生了,男生也觉得邬童很帅。邬童走到宋北和沈佲面前往后指了指,“滚去换吧你俩。”接着悄悄溜到另一边的化妆间偷看班小松。


      因为整个棒球餐厅的企划里面只有班小松一个人穿女装,从早上刚来就被当成‘公主’宠着,不但有吃有喝,棒球经理的闺蜜也是颜值超高的小姐姐,那享受得早就忘了自己穿女装的耻辱。邬童一看班小松那快活的表情,再看看那两个给他化妆的小姐姐,立刻不知哪来的气用力咳嗽了两声,班小松转过脸来一脸欣喜,“童童!”


  邬童看到他戴好了假发,深亚麻色微卷半长的头发刚刚过肩,因为还没打理好所以有些凌乱,但是并不妨碍班小松展露他的可爱,平时由于都是短发也没怎么修饰过脸型,还好底子不错脸盘子小,不过戴了假发却是把本来就小的脸修饰得更加小巧,他嘴唇上涂了一半亮晶晶的唇蜜让邬童只想上去先尝一口。那两个小姐姐见着邬童都是脸色微红,这个少年看起来身高发育都已经接近成年人,但却一股子少年的气息,前额的刘海往后梳露出了英气的眉毛可又搭配着柔情款款的桃花眼,实在让人移不开眼神。


  刚才邬童还气着呢,现在班小松见‘服侍’自己的小姐姐都去看邬童了,眼神还直勾勾的,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立即站起身挡到了邬童的前面,“那个,小姐姐,口红还没给我涂完呢。”邬童在他背后戳了戳他,他转身过去却不料自己会离邬童这样近,近到邬童只要半弯腰侧头就能吻上他的脸颊。


  邬童决定还是先出去等着,他觉得要是自己再待下去保不准要发生什么事,再说帮班小松化妆的人都是一脸花痴看着自己,也就放心了许多,至于刚刚为什么班小松要挡在自己的面前,也很值得回味。


  班小松坐在椅子上感觉着面前小姐姐们重复的动作不小心睡着了,像个娃娃一般任由别人在他脸上涂涂抹抹再帮他编好辫子,最后才把他叫醒。


  班小松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起一个纸袋,里面装着邬童先前送他的小裙子,抱着纸袋进了更衣室,正巧沈佲还没换好衣服,他就让沈佲帮他参考着小裙子的穿法别给穿错了,沈佲拿着手机点开科普,一句一句把穿衣步骤念给班小松听,帘子后面的班小松不时的发出稀稀疏疏脱穿衣服的声音,最后拉开了一条小缝让沈佲帮他把背后的拉链搭扣弄好。“还行吧?”班小松问得小心翼翼。


  “太行了,卧槽,小松,你厉害啊。”


  “那个···那个不会很怪吗?”


  “完全不会,我看下回校花评比你也冲刺一下好了。”


  “······”


  虽然沈佲都这么夸了,但班小松还是战战兢兢,毕竟这回他得和队友们来个大逆袭扳回一城。出了试衣间发现外面的餐厅已经有些热闹了,沈佲捂着额头装作头痛的样子,“邬童还真是受欢迎啊。”


  小小的棒球餐厅教室里已经挤满了前来围观邬童的女同学,因为是餐厅所以没点好吃的作为噱头那怎么能行,只见邬童卷起袖子在讲台边临时搭建的简易厨房里用荷包蛋模具给女同学们煎着爱心荷包蛋,故意使用了黄油下锅更加增添荷包蛋的香味,等着他煎蛋的人差不多都快排到楼下了。虽然知道邬童受欢迎,但是没想到邬童居然可以这么受欢迎,那边宋北的人气也不相上下,宋北在邬童附近的桌子前制作柠檬可必思饮品,好像故意在和邬童比赛什么。


  “呦。”沈佲喊了宋北一句,宋北抬起头看到班小松眼睛都直了,头一次说了句脏话,“卧槽。”然后补充道,“也太可爱了吧!”他这一声让一旁的邬童是相当的不爽,他早就知道班小松装扮好一定会很亮眼,故意矜持着不抬头看,装作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听别人夸他心里又不开心了,抬眼一看班小松简直是暴击。


  班小松穿着他选的小裙子,腰身细到盈盈一握,两条腿又细又长,因为第一次穿高跟鞋走路不稳还要扶着旁边的桌子,再往上看,刚刚没画完的妆已经化好,淡淡的桃红色的眼影搭配着粉嘟嘟的腮红,还有已经理好编成双马尾的麻花辫,邬童只觉得血往脑子上涌,但是这逼还是要装的,他才不想在班小松面前表现得他好像变成花痴的傻B样。


  “还行。”说得他自己都不信。


  班小松有些失望,他还想听邬童夸他真好看来着,结果邬童就点评两个字,一点诚意也没有,不开心了嘟着嘴,两旁有带男朋友的姑娘都要骂人了,她们的男朋友看着班小松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事先也没听说棒球队餐厅还有女的服务生啊,早知道就不带男朋友来了。


  班小松凑近了一些不甘心地问道,“还行是什么意思啊,你觉得···不好看吗?”


  邬童关了电磁炉招呼另外一个队员过来先帮他顶着,“没。”


  “那你说还行。”


  “不然呢。”


  “······”


  “你这个女装就看得太女生了,没有那种,就是女生的那种帅气。”


  在一旁的沈佲可听不下去了,直翻白眼,这是什么狗屁言论,什么叫太女生,太女生还不好,敢情扮女装还要像男生不成?“童哥,我觉得很可爱啊。”宋北发表言论的声音很大,还用手臂做了个爱心的动作,“小松!超可爱哦~”


  邬童转身眼神有点狠,“CNM不许叫。”


  宋北哼了一声继续给女同学们做饮料。班小松也不太懂邬童的意思,反正他女装都穿了,据经理和老杨的意思,邬童和宋北负责女同学,他负责男同学,所以邬童评价还行,那就还行吧,他得‘赚钱养家糊口’了,乖乖取了托盘和几个队员一起帮点餐的同学们服务。邬童虽然还是回去煎爱心煎蛋去了,但心思眼神早就跟着班小松不知道飘到了哪里,他感觉自己大概是有病,他觉得可能餐厅里所有的男同学都对班小松虎视眈眈。特别是棒球队经理拿着话筒告诉餐厅里的同学,这是一个惊喜哦,其实这个美眉是我们棒球队的队长来着。餐厅里一阵欢呼,还有不少吹口哨的声音,因为知道是男扮女装,所以个别男同学开始大胆起来,故意想调戏一下班小松。


  要是放在平时班小松也能自称是哥说要打电话叫人,但现在毕竟他还在装女孩子,而且不能得罪了就餐的学生,所以被吹口哨什么的也没办法。更过分的是还有人开起了玩笑,故意说要掀可爱的男孩子的裙子玩,个别人手已经伸到裙摆,还有人用膝盖去蹭班小松的腿,班小松好言相劝,也招呼来了沈佲帮忙,可是人就是会得寸进尺,沈佲咳嗽了两声朝着邬童的方向大声说了两句,“哎呀,他真的是个男孩子啦。别摸啦。”


  “艹TMD!”邬童终于崩了,电磁炉都没关就冲了过来,刚刚那个逼等于白装了,他一把揪住沈佲面前那个男同学的校服,“你TM想死是不是。” 那个男同学赶紧打着哈哈说,“唉唉,开个玩笑而已啊。”


  “开你个狗屁JB。”邬童当时就给那个男同学的后脑勺来了一下,班小松见状哎呦喂这要是闹起来怎么办,他们这个餐厅不是就白弄了,赶紧拉着邬童就跑,剩下沈佲收拾残局。


  “哈···呼····呼。”班小松喘着气,脚痛得要死,靠着墙弯腰把高跟鞋给脱下扔到一边,邬童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班小松踮起脚用力敲了下脑门,“你干嘛啊。”


  “我干他二大爷。”


  “······”


  “我一个男的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女生。”


  “丑死了。”邬童伸手一把拽掉了班小松的假发,班小松愣在原地,“MD丑死了。”邬童一边说一边靠近过去狠狠将班小松拽进了怀里,班小松可不乐意了,之前不是还说他穿女装还行吗,这么快就改口说丑了,他被两个小姐姐折腾了一个上午才打扮好,凭啥说他丑,挣扎着要把邬童推开,越推邬童抱得越紧。


  “你···你放···”


  邬童侧过头咬一口早就想品尝的唇蜜,果然比想象中还要甜。


  “····你不是说丑吗?”班小松抬眼盯着邬童看,头一回看到邬童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红,“吵死了。”邬童用一手按住班小松的后脑勺使他将脸埋入了自己的胸口,班小松发不出声音,但却听着邬童的声音变得更清晰,“你TM不许再给别人看。”


  班小松的话闷在邬童的怀间,“你说丑···”


  邬童吻了吻他头顶的发旋,语气终于变得温柔,“不丑,不丑。”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185)
热度(2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