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可爱

班小松最可爱的地方有哪些?

与少年时的答案不太一样,28岁的邬童思考了一会儿忽然莫名其妙傻笑起来,“我前年有半年的时间被调到外地工作,班小松就养成了每天晚上给我发(要做个好梦哦~)这样短信的习惯。然后有一天晚上吧,他可能是加班还是和同事聚餐,回家太累结果忘记给我发信息就睡着了,估计他醒来的时候是凌晨,急急忙忙给我发了好几串哭脸的表情,我晚上手机是要关机的所以白天才看到。”邬童的眼神飘向远方似乎思绪已经回到过去的那天,“真蠢啊。”即便这样说着,却是高兴得不得了的心情,“表情发完直接就给我语音了,你猜他问我什么?我都28岁的人了,他居然说,担心我因为没有看到他的信息所以少做了一天好梦该怎么办?”

明明是大人了却在面对我的时候依然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我想这样的话无论如何都很可爱。”邬童稍微有些害羞地抓了抓后脑勺,神色也宛如刚刚初恋的少年。

评论(70)
热度(16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