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性格倒置

试着把主动的一方换成了班小松,结果有了这些脑洞。

小害羞X小挑逗

-------------------

1

“童童陪我去看玩具总动员好不好?”

“不看。”

“看嘛看嘛童童,我可以帮童童去买童童一直想要的限量球鞋哦。”

“那要排队。”

“那就排嘛,童童~陪我去好不好。”

“·····”

后来还是陪班小松去看了玩具总动员的电影,然后班小松也履行了承诺帮邬童去排队买邬童一直想要的限量球鞋,结果排队排到一半邬童来了,陪他一起排完队,到买鞋的时候,邬童指着货架上不同颜色同样款式的两双球鞋,对售货员说,“给我拿这两双。”

“童童?”

邬童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后脑勺,“这鞋穿着挺舒服的,也送你一双。”

班小松抱住邬童的手臂,“童童真好。”



2

班小松发现在一起玩的时候邬童总是会偷偷看他,然后等他发现对视上眼神后,邬童又会赶紧假装没有在看他,班小松背着手半弯着腰凑到邬童跟前若有所思地说,“童童,你不敢看我吗?”

邬童被他戳中了小秘密,红着脸否认,班小松凑得更近了,邬童都能感觉到他近在咫尺的呼吸,“童童,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邬童的呼吸骤然停止,班小松见邬童不说话还一脸惊讶的表情觉得特别好玩,身子靠着邬童微微抬起手臂就要整个人都拱进邬童的怀里去,邬童仿佛被定住浑身僵硬,大脑直接短路,“呐,童童,你喜欢我对吧?”对于再一次的挑逗,邬童连耳朵尖都红得彻底,双手按在班小松的肩膀将他往外推然后转身就跑。原本只是想逗邬童玩的班小松没想到邬童居然没有反驳他,而是害羞到跑掉,简直···简直也,班小松蹲在地上捂住了微微发烫的小脸,“童童简直太可爱了。”



3

在图书馆和邬童讨论题目的时候产生了一些争执,班小松认为自己的解题思路完全没有问题,怀疑是习题的答案印错了,但邬童却算得最终答案就是习题给的结果,班小松有些无理取闹就是不听邬童给他解释为什么他的算法有偏差,邬童叹了口气也不想再和班小松继续理论,干脆跳到下一题解答。

班小松一个人纠结了一会儿发现邬童已经在做下一道题很是不爽,抢走邬童手里的铅笔不让他写,邬童也不乐意了,直接站起来作势要抢回自己的笔,两个人一来二去动作有些大,打扰到图书馆其他的学生,所以被图书管理员请出了图书馆。

班小松跟在邬童身后碎碎念道,“都是童童的错,都是童童解错题,明明印的答案就不对,哼。”邬童走了几步忽然原地停下转过身,班小松没想到他会这么突然就停下来,脚步没刹住,一头撞到了邬童的胸口,邬童没有说话,班小松听见邬童的心跳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抬起脸再去看邬童,只见邬童故意扭过头,脖子上的喉结滚动,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童童?”

“笨蛋。”

班小松被邬童按住后脑勺重新又把脸紧紧贴在了他的胸口,扑通扑通扑通。“童童,你的心跳好快啊。”

“···闭···闭嘴。”

“如果童童承认习题的答案是印错了,我可以亲你一下哦。”

“·······················”

“亲我一下也可以哦。”

“啊啊啊啊啊啊妈的!”邬童用手捏住班小松的小脸使他的嘴巴撅在一起,低下头狠狠啃了一口。

“我就嗦答案印错了嘛。”班小松舔舔自己刚被亲肿的嘴唇,“好凶。”


4

邬童已经两天都没理班小松了,这可把班小松给急坏了,他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哪里又让邬童不开心了,那天找到邬童就堵着他的路不让他走,邬童被挡住心烦,“让开。”

“不让不让。”班小松说着就扑上去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让开。”

“童童,你怎么了啊。”

“要你管。”

“童童~”

“让开听见没。”邬童用身子强行撞开了班小松的阻拦,班小松揉了揉被撞疼的肩膀,委屈巴巴的跑到宋北的班上,宋北见状走到班级外面询问他什么事,班小松说,“童童不理我了。”

“诶?为什么啊,你惹童哥生气了?”

“没有啊。突然就不理我了。”

“童哥平时对你这么好,不会莫名其妙就不理你的,你好好想想,有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童哥的事?”

“对不起童童的事?···没有啊。”

班小松百思不得其解,他这几天上学放学上课下课一切正常,也没有得罪谁,也没有欺负谁,怎么就让邬童忽然就不理他了呢。看来问宋北没有结果,班小松又偷偷给沈佲发信息询问怎么办,沈佲注意观察了下邬童的一举一动,邬童和别人交流倒是挺正常看不出在生气啥的,沈佲忍不住八卦之心偷偷给邬童写了个纸条传过去,(您这是怎么了?)

(啥怎么了。)

(小松说你生他气了。)

(他活该。)

(哎呀,人家小松挺单纯挺好一小孩儿,到底怎么得罪你了。)

(让他自己好好想想自己干了什么好事。)

沈佲给班小松回信息表示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来,班小松坐在班级里想呀想呀,想了好久,最近如果说做了什么特别的事,那也就是···哎呀,班小松一拍大腿,邬童怎么会为了这个生气啊。

他只不过是帮宋北写了一封情书给学姐,因为宋北不好意思,他就勇帮他当了一回送信员,就这种小事,邬童会不理他这么久?

班小松下课又小心翼翼跑到邬童班的门口找邬童,邬童连班级门都懒得出,班小松只好站在后门大声吼道:“童童!情书是我写的!”邬童坐在班级里瞪圆了眼睛,恨不得马上冲到后门把班小松揍一顿,班小松见邬童班上的人都对他投来了注意力,反而越挫越勇了,“童童你要是不过来,我现在就把情书念给你···”话还没说完呢,就被冲过来的邬童捂住了嘴巴拖进了男厕所的隔间。

“童童~”

“你到底想干嘛?”

“嘻嘻,童童你吃醋了。”

邬童一手撑着隔板将班小松困在了眼前,班小松毫不畏惧,“童童吃醋我写情书给别人吗?”

“我管你?”

“那个是我帮小北北写的哦。”

“哈?”

“是小北北暗恋的一个小姐姐。”

“那关我屁事。”

“情书也是小北北拜托我去送的,虽然那个小姐姐真的很可爱。”班小松看见邬童皱起了眉毛,“但是帮小北北写情书的时候,我脑子里面想的都是童童呢。”

邬童只感觉噼里啪啦嘣整个人都要爆炸了,眼前的家伙说这些话都不会害臊吗?

“情书的内容我还记得哦,童童,要不然我背给你听~”说背就背,班小松颗颗坏笑了两下,“虽然你不知道,但是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呢,一直注视着你的···”

慌乱无措的邬童只想让面前的家伙赶紧闭嘴,而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堵住他的嘴。

“啵~”的一声,嘴唇分开而发出的声音,让两个人都有些不好意思,班小松拽着邬童的手,“呐,就和好喽。”

邬童假装四处看风景,微微点了点头。


评论(98)
热度(18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