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专属服务

  邬童很意外自己居然赖床了,将近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一直保持着早起的习惯,往常在家里每天早晨都会有管家为他准备好早餐和更换的衣物,他只要按照顺序做完准备就可以搭着司机的车去往学校,如果说在自己家的早晨是秩序井然那么班小松家的早晨几乎可以用杂乱无章来形容。比如现在邬童伸手从床头柜摸到手机看了下时间,距离上学时间只差半小时,他意图起身却被将他当成抱枕的班小松死死缠住手脚不能动弹,“喂,班小松。”班小松听见也只是哼了两声继续把脸往邬童的颈窝里蹭,当然如果今天不用上课的话,邬童倒是很想继续躺下去。还没等他思考出要不要再叫班小松一声,班小松的妈妈已经敲门进来大声喊着:“松宝宝!童宝宝!上学要迟到啦!快点起床!”邬童努力撑着身子往门外看,班小松的爸爸头发乱成鸟窝正在胡乱帮他们做早饭,站在房间里的班小松妈妈也是一副刚睡醒的模样连眼罩都忘了摘,见邬童已经醒来赶紧又催促了一番然后到客厅帮着班小松爸爸一起准备早饭。


  班小松被吵醒很是不情愿,在被子里用大腿夹住邬童的腰,邬童干脆伸手往下狠狠在他腿上摸了一把,彻底把班小松给摸清醒了,赶紧松开手腿几乎是滚到了床下,“童···童童?” 邬童坐在床上盯住他,“干嘛,睡一晚上就忘记我是谁了?” 班小松红着耳朵故意岔开话题,“你···你的外套在阳台应该晒干了。”邬童想起来今天自己其实还能继续当大爷的,就招呼着班小松,“那你帮我拿过来,我先去刷牙。”班小松鼓着脸有些不情愿,他昨天晚上是睡昏头了,梦见妈妈给自己买了一条阿拉斯加,自己正抱得开心呢,没想到梦醒发现自己抱的是邬童真是吓得浑身一激灵,不过他得承认,那啥···抱着还挺舒服的。老老实实给邬童拿来了昨天晚上洗的衣服,第一次邬童的衣服上是自家的洗衣液味道,甜甜的,有些和邬童不太搭。邬童倒是没想那么多接过来就在他房间当着他面大喇喇的换起来,班小松想还是转过身去比较好,就缩成一小个躲在衣柜前换自己的衣服,结果裤子才穿一半邬童就换好了,走到他身后顺手掐了一把他的屁股肉,吓得他差点叫出声。


  刚刚还有点坏的邬童一到客厅立马转换成好好学生童,体贴温柔还有礼貌,叔叔阿姨喊得也很顺口,帮班小松妈妈把碗筷全部端到桌子上排好,班小松爸爸直夸他:“小邬啊真懂事。”班小松揉着屁股心想他才不是这样好吗,不过一想到能和邬童一起吃早餐,班小松的心里又忍不住雀跃起来。


  等两个人打车到学校,校门已经要关了,班小松使出吃奶的劲拉着邬童一路狂奔到教学楼的走廊,邬童喘着气问他,“你丫平时早上就是这样上学的?”


  “哈啊,哈···”班小松气还没喘完,“还好···还好没迟到。”


  邬童见他这样差不多也知道了这家伙早上迟不迟到全凭运气,“待会儿下课过来找我。”邬童说完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转身往楼上自己的班级跑去。


  还好早上点名的时候沈佲有帮自己找了个去厕所的理由,因为从来没迟到过,老师也没多在意,邬童坐在位子上拿出书早自习,沈佲写了张纸条从后面传过来,(昨晚您这是战况激烈啊),邬童勾起嘴角笑了笑在纸上画了个比中指的手势又把纸条传回给沈佲。


  第一节课下课,班小松果然过来他的班级找他,邬童靠在后门的门框上夺过班小松手机的手机调出录音模式对着话筒说道,“笨蛋,起床了,喂,班小松,棒球队着火啦。”然后进入闹钟设置把刚刚自己录的音设置成了手机闹铃。

      

      班小松就这么傻愣愣地看着邬童做完这些事,一时没能反应过来,邬童班上喜欢他的那些女同学都瞧见他靠在门框边的侧影,迎着阳光的样子画面很美,只是他的表情似笑非笑,眼睛望向对面的人,是从来都没有展露过的温柔。


  班小松愣了一会儿回过神抢回自己的手机,“你···你的棒球队才着火了嘞。”


  邬童笑到,“我的棒球队不是你的棒球队吗?”


  班小松吃瘪,仿佛昨晚和自己吐露心声的和眼前的邬童并不是一个人,白天在外人面前用脾气差和冷漠的面具伪装着自己,是不是很辛苦。他想着就感觉自己的责任很大,他需要保护邬童不为人知的那一面创口,所以对邬童就更亲密了一些。


  “童童,中午一起吃饭吧。”


  “嗯。”邬童点点头,学校的铃声响起,两个人各自回到了教室。


  午休时间班小松在微信群里发了消息说邬童请大家吃拉面,沈佲在邬童面前晃了晃手机,“哇你今天请客啊。”邬童惊讶,“哈?” “班小松说你请客呢。” 邬童瞪着眼睛,“班。小。松。”


  好好的两人约饭,变成了四个人的团餐,宋北还特别没眼色地说了句:“哇,我早就想吃这家拉面了,童哥你想得真周到。”被邬童狠翻了个白眼,但既然叫都叫了,那就一起吃呗,邬童在和班小松去拿配料的时候小声在班小松耳边说,“看我今晚怎么收拾你。”班小松吐了吐舌头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昨晚学得怎么样?”沈佲嚼着面条问道。


  班小松本来想开口却被邬童抢了先,“太笨了他,一题都没学会。”


  “童童你昨天又没教我做题!”


  “噢~~~”沈佲和宋北不怀好意的叫出来。


  “对,昨天我教了他什么是人生的真谛。”


  宋北惊讶道,“童哥,小松哪里想不开可以我们大家一起帮他。小松,你没事吧。”


  班小松摆了摆手,“没有啦,昨天和童童吃完饭已经很晚了,就没复习,今天才开始。”


  “对,今晚才开始。”邬童转了转眼珠又想到一招,“班小松,晚上放学了先跟我去书店买几本习题。”班小松没想到邬童的‘报复’来得这样快,赶紧和邬童求饶道,“啊~童童~童哥!咱们书上的题多好啊,老师给的题也挺有重点的,童童~外面那些题有什么好的,还是我们自家的题好嘛,童童~”邬童被他摇着手臂心里很爽但是原则性的问题不能让,“不行,得让你特么做够了外面的题,才会知道我们书上的题有多好做。”


  无奈没办法,班小松只能放学怏怏的跟在邬童后面走进了书店,邬童给他挑了一本X冈密卷,两本X年高考X年模拟,一本题海,班小松只觉得两眼一黑,装作头晕靠在邬童身上,邬童笑着勾住他的脖子,“班小松,你不想跟我做同桌在一个班上课吗?” 班小松哭丧着小脸,“想~” 邬童拉他到收银台结账,“你都能把我拉到棒球队,还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 班小松瞬间活力满满,“好,我班小松!不但这次要考进你们班而且还要考你们班的第一!” 邬童提起一塑料袋的习题,“好啊,我等着。”


  邬童有想过班小松可能会热血认真个几天,却没想到班小松这次是玩真的,晚上学习到半夜,邬童都想睡了,班小松还不让他睡,这也造成了邬童晚上太晚没办法回家,后来干脆让司机送了几套换洗衣服固定放在了班小松的家里。


  晚上班小松还在纠结最后一道题的算法,邬童拿过他的手机说,“我先去洗脸刷牙要睡了。” 班小松转过头,“童童你拿我手机干什么?”邬童说,“关你屁事,给我做题。” 班小松嘟着嘴,手里继续写写画画,没一会儿邬童回到他的房间把手机放在他的桌子上,“睡觉前再听,我先睡了。” 班小松拿过手机,“什么啊。”邬童厉声道,“放下,给劳资做题。” 班小松只好瑟瑟缩缩放下了心爱的小手机继续算刚才没算完的题目。


      好不容易写完题大大撑了个懒腰,想起邬童睡前说的话,拿过手机点开放在耳朵旁边听,听完后整张脸都红了,“妈~你都在邬童面前乱喊什么啊····”,望着还在一旁安静入睡的邬童,班小松真不知道邬童是怎么说得出来那种话,对应白天他给自己录的闹铃,刚才他给自己录的是,“松。宝。宝。睡觉。”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68)
热度(2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