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可以奖励我吗

本来说好了晚上要补习,但是因为吃饭时发生的意外让班小松看见邬童很是不好意思,晚饭过后他直接就将邬童推进了浴室去洗澡也不给邬童反驳的理由,邬童自然是无所谓,但他觉得好笑的是班小松居然会默认他今晚要住在他们家。


班小松收拾了桌上的碗筷,然后跑去房间给邬童找衣服穿,邬童的身形比自己要大一号,除了那种不分尺码的动物连体睡衣基本上他也没什么衣服适合邬童穿了,所以当邬童围着浴巾刚打开门就看见了一套皮卡丘的连体睡衣,嘴角抽搐了两下喊道:“班,小,松。”班小松背着手悄咪咪的在一旁偷看,听见邬童喊他心里一顿,邬童裸着上身水珠还没擦干,头发也湿哒哒的贴在脸颊上。


“童童~”


“我不穿这个。”


“可是···可是我其他衣服你都穿不上。”


邬童无奈翻了翻那件衣服,“内裤呢?”


“啊····?”班小松明显把这给忘了,邬童嘴角勾起一丝坏笑,“故意的?”


“没没没没有。”班小松说话都结巴了,“我我我我马上给你去买。”


“算了,别去了,你现在给我洗了然后用吹风机吹干。”


“啊?”班小松一脸懵逼,眼看着邬童就围着浴巾大喇喇走在客厅里,丝毫没把自己当外人,邬童转头瞪着他,“还不去洗?”班小松有些委屈,嘟着嘴去浴室的洗衣篓里翻出邬童刚换下的衣服丢进了洗衣机,邬童双手叉腰,“内裤要手洗知道吗,不然脏。”


“你你你,童童,你还我的一世清白!”班小松用手指勾着邬童的内裤很是嫌弃,邬童不但没不好意思,还假装监工跟在班小松身后,班小松被他盯着浑身都不自在,越想越不爽,干脆弯腰脱了自己的袜子一起丢进水池里抹了皂液洗起来,邬童看他把袜子丢进去立刻从他背后打了一下他的屁股,“你特么干嘛呢!”


“老师说了要节约水资源懂不懂。”


“········”


反正在班小松强行的节水行为下,也总算把内裤和袜子给洗干净了,然后他把还湿着的袜子和内裤扔进邬童怀里,“本松哥要去洗澡喽,童童就麻烦你吹啦!”说完快速溜进浴室。邬童哪会这么简单就被整,吹就吹喽反正自己要穿的,但是班小松刚刚进浴室太急换洗衣服都没拿,这就很有意思了。


邬童不急不慢站在洗手间外面吹着内衣,听见班小松在浴室里面唱歌,其实他还挺惊讶的,因为他没想到班小松唱歌这么好听,不由地在门口跟着他一起哼起来,待手上的衣物已干,邬童关上吹风机去班小松的房间里穿睡衣,班小松的床有点乱,估计是早上走太急被子叠都没有叠。邬童捧着手机坐在班小松的床上四处打量着班小松的房间,房间里贴着班小松喜欢的棒球队选手的海报,还有他小时候打球获奖的奖状,甚至还摆了一架钢琴,但是钢琴上堆满了杂物,看起来很久没有弹过了。


坐了一会儿邬童听见浴室里班小松在叫他名字,“童童~帮我拿一下衣服。”邬童以我不知道你要穿什么拒绝了班小松,班小松没招只有裹着浴巾脚踩拖鞋啪嗒啪嗒冲进了卧室里,他走过的地面到处都是水,为了报复邬童故意不理他的这件事,一进房间他便直接浑身湿透地歪倒在邬童身上,邬童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直接下意识伸手给抱住了,班小松刚刚裹在身上的浴巾乱成一团。也不知道这小子是不是吃错药了,刚才那股子害羞劲现在却给全忘了,顾不得整理自己乱掉的浴巾,一心一意要找邬童讨个说法,隔着睡衣和毛巾坐在邬童的腰间低头不停甩着头发,不过一会儿邬童的脸到脖子上就全都是水,“坏人。”班小松口里念叨着,“童童,坏人。”邬童就这么呆呆望着还在他身上任性耍赖的班小松,忽然抬手抹了一把脸,眼前少年因为剧烈动作而微微泛红的脸蛋以及不停上下起伏的白皙胸口,所有的画面都深深印入了邬童的脑海。


邬童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有可能是青春期的冲动,也有可能是自己对班小松不一般的期待,他伸长了手臂往上触摸到班小松还湿乱的头发,班小松也被他的动作弄得一愣,等反应过来发现自己身上的浴巾都快掉光了,赶紧下床重新围好去衣柜里找衣服穿。其实他不是很喜欢自己的身材,因为太过于骨感,整个看起来像是纸片人一般轻飘飘的,虽然进入棒球队后每天训练,稍微有强健一些,但同其他队员比起来他还是看起来很幼齿。即便和邬童亲近过那么多次,但这一回邬童若有所思地摸着他的头发,他总觉得邬童似乎有话想说。可是背着他等了好一会儿邬童却什么话都没有说,班小松从橱子里抽出一件T恤套上,宽松的T恤一直盖到了大腿,弯腰找内裤的时候还有些尴尬,也不知道邬童是不是有在身后看他。


邬童不仅在看他,更是每一寸每一个细节都没有放过,班小松虽然瘦,但身形漂亮,特别是弯腰下来后腰间的两个凹下去的窝,更是让邬童感觉惊讶,他伸手轻轻戳了一下那个小窝,班小松差点都要跳起来,“啊!”邬童没忍住噗嗤笑出来,被班小松捶了两下干脆躺倒在床上装尸体。班小松注意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兔子一样飞快蹦到大门口,邬童听见客厅里他与他父母的谈话满是小孩子一样的撒娇和可爱,犹豫了会儿稍微整理下头发也去客厅和班小松爸妈打招呼,班小松妈妈本来就对邬童印象很好,每次邬童来找班小松玩她都要给邬童塞上一大包吃的才让他走,“童宝宝,哎呀吵醒你了吧?快快快,阿姨给你和松宝宝热个牛奶,你们喝完赶紧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吧。”邬童的脸红红的,他还不太能适应别人对他的热情,曾经不屑的那种家庭环境,邬童现在是真真切切感觉到了羡慕。


喝完了班小松妈妈热的牛奶,邬童躺在被子里望着班小松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翻出几本漫画书,“童童,我关大灯了,你开一下你旁边的台灯。”邬童嗯了一声,帮班小松打开台灯,班小松掀开被子凑到他身边,“童童,你看哪本?”邬童随便指了一本漫画,但他根本就没想看,随便翻了几页再一转头,班小松早就已经头歪在他的肩膀睡着了。


“班小松?”邬童小声喊了句,班小松没什么反应,邬童将他手里的书收好放在床头柜然后关上了台灯,月光洒进屋子像是覆盖了一层细雪,等眼睛能适应黑暗后,邬童就一直撑着脸仔细品味班小松的模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是他第一次在班小松家过夜,这个小区这栋居民楼跟他自己的家比要差远了,可是在这里有班小松,有一个家。他忽然怀念起很久很久以前,父母还在一起的时候,他对外界没有什么认知,父母带着他去游乐园玩一天,他就觉得这是他人生最好的一件事了。自那之后,父母开始有争吵,开始分居再关系崩塌,母亲带着不舍与恨与他离散,他被父亲当成了全家的希望,很想好好喘一口气,很想只有哪怕一天再回到过去欢笑的游乐场,左手牵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


“班小松。”邬童的声音很小,班小松没有给他回话。


“我猜你应该睡着了,对不起,平时经常作弄你。”


“哎班小松,你知道吗?我父母离婚了,我爸非常讨厌我打球,你也想象不到吧,过去的我参加群架,成绩倒数,每个老师看见我都恨不得让我滚出教室,但也很讽刺,我是在那种地方学会了你所羡慕的棒球打法。你总说我太严格,每次都逼着你单腿站立站一个小时逼着你做仰卧起坐,但你也就是嘴上说说,其实我都有看到你在努力。你还记得吗?你的团队第一次被解散后,你忘记来找我了,我在校门口等了你很久才上的车,但你还是没有来,所以我去找了你。我想一个人会特么这么蠢吗?会为了完成这种不可能完成的事这么费尽力气吗?你特么就是个傻子,真的傻子。连我都轻易放弃的事,你却从来没有想放弃,说实话,我比不上你。”


“班小松,其实我挺羡慕你的。能这么开心的活着,真的很好。”


大概是以为班小松已经睡熟,邬童自言自语说了许多话,本也没想过把这样的自己展露在班小松面前,他希望班小松还是把他当做一个严苛暴戾的‘教官’,可班小松在被子里握住了他的手,“童童。”班小松翻身过来手脚并用抱着缠住他,“你是最棒的,你是我们球队最棒的王牌投手,因为有你在我的棒球队才可以再次复活,你是真的真的很棒呀。”邬童不清楚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醒过来,也不知道他已经听了多少,但原本不想给他听到的话现在却给他听到,邬童的脑子有些乱。“不管童童过去是什么样子,但是现在的童童,我很喜欢。”班小松说着搂住了邬童的脖子,“我们家随时都欢迎你来。”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邬童翻身俯到班小松上头盯住他的眼睛,班小松的手臂还没松开,两个人的姿势实在有些太过暧昧,班小松的睫毛很长,他每眨动一次眼睛,邬童的心就跳得更快一些,“我想和你一起打进全国联赛。”班小松并不是告白,他说的喜欢不是爱情的意思,邬童知道却不挑明,班小松是这么单纯清澈又满腔热血活力满满的存在,邬童仅有一点点自私,这样的傻只想为他。


“好,陪你打进全国联赛。”


如果成功,可以奖励我去你的世界吗?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87)
热度(277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