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香港记者的无责任采访

趁着午休,HK著名记者狗仔贝对太阳中学现役棒球队几位主要球员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


棒球队队长班小松part】

狗仔贝:你好小松

班小松:你好。

狗仔贝:看了电视上你们主演的电视剧了吗?

班小松:当然看了,我跟你说你有没有觉得我在上面演的特别帅!

狗仔贝:额····请问你觉得你和剧中的班小松有什么区别吗?

班小松:没什么区别,都是全剧最帅!

狗仔贝:那你觉得其他角色和现实中的对比呢,比如邬童。

班小松:你说童童啊,哈哈,童童真的炒鸡可爱呢,你说是吧,我觉得童童在这个剧里面还蛮会讲话的,而且也很温柔,虽然有和我还有其他同学发脾气但是都没讲过一句脏话诶!不过我觉得就是演我和童童去老师家带一个小妹妹的那些戏里面,童童不是要做饭嘛,其实他是故意演不会做的,童童做菜手艺特别好,上次他来我家给我做好吃的,真的都特别好吃,我们在片场吃的是道具师准备的饼干和牛排,跟童童亲手做的根本不能比的,童童就算是打鸡蛋也打得特别好balabalbala·········

狗仔贝:那个小松同学请停一下,我们还有其他队员要采访,谢谢你吃饭中途被我们叫来采访,你继续去吃饭吧。

班小松:没事啊,我看你好像问题很多,没关系全队人都是本松哥在罩着,尽管问!

狗仔贝:不不不····我已经问完了,再见(飞一般的逃跑)


---------------------------------------------


棒球队投手邬童part】

狗仔贝:你好邬童。

邬童:别特么废话有屁快放。

狗仔贝:哦哦,好的,请问你是有什么急事吗?

邬童:关你屁事。

狗仔贝(被吓得虎躯一震):好的···那个,请问你有看电视上你们主演的电视剧了吗?

邬童:嗯。

狗仔贝:那你觉得你和剧中饰演的自己有什么区别吗?

邬童:就里面有TM一场打戏,演的我去打那个JB狗屁银鹰队的一傻逼,居然特么给我设计的没打赢,还把老师都引来了,什么垃圾,这种人放平时来十个我都能干到他叫爸爸。

狗仔贝(擦汗):只有这点吗?

邬童:我教班小松打球那段戏很明显是整集的重点,居然就TM给我播一分钟就TM播完了,还有剧里演有个队员跟我以前关系好后来有点矛盾,整天就TM在班小松面前说我不好,去TMD如果是现在球队里的谁敢当班小松面说这种屁话早被我打死了。

狗仔贝:······那个,好像你跟班小松拍戏还拍挺久的。

邬童:嫉妒啊。

狗仔贝:不敢不敢。那你觉得剧中其他角色和现实中有什么不同呢,比如班小松。

邬童:班小松?他丫的不是演的就他本人吗?

狗仔贝:没区别?

邬童:当然有,剧里他丫的跟别人废话的次数太多了,应该剪掉,我TM才是男主角,他凭什么不跟我废话跟那帮人废话那么多,现实中就不是这样,他只跟我叨逼叨。

狗仔贝:好吧····谢谢您在百帮之中被我们叫来采访。

邬童:以后我跟班小松吃饭的时候不要叫我,不然他都一直在看我们采访,饭都不吃。

狗仔贝:好···好的。


------------------------------------------


棒球队投手宋北和捕手沈佲part】

狗仔贝:你们好。

宋北:哇你真的是记者吗,居然有人采访我诶!

沈佲(翻着白眼):你好记者同志,请问有什么问题吗?我们好像并没有参演这部戏呢。

狗仔贝:额,我就是想采访一下真实的棒球队球员,给观众感受一下嘛。

宋北:好呀好呀,你记得采访后好好推荐我们哦,如果有第二部帮我们建议导演要找我们拍哦。

狗仔贝:额,好的···那个,请问你们有在电视上看了这部电视剧吗?

宋北,沈佲点头:嗯。

狗仔贝:那你们觉得剧中设定和现实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宋北: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我啊,如果有我,搞不好童哥可能就不是男主了哦,嘿嘿,其实在球队受女生欢迎度中我是投票数超过童哥的。

沈佲对宋北翻了个白眼:滚吧,人儿导演就是看中的邬童和班小松才找人写的剧本好吗,别自恋了。其实我们学校的球队吧,还有大家的相处方式都差不多,甚至当时小松的球队解散也是邬童来到他的身边帮他重新组建了棒球队,我觉得可能区别在于上层老师的部分吧,我们学校的同学还是大部分都把时间花在同学身上,对老师的感情生活并不太了解呢。

狗仔贝:剧中的邬童对班小松很特别,他们在现实中也是这样吗?

沈佲:嗯,说起这个,自从开播以来,学校开始有许多女生萌他们俩的组合cp。我觉得应该在我们这个世界当中邬童对小松要更加偏执一点,当然在剧中邬童也把小松视为最重要的人,可总缺点什么,估计是电视台不让播吧,邬童对小松也好还是小松对邬童,都是无法替代的存在。然后剧里小松很调皮,现实也是,他也会故意对邬童恶作剧,邬童也和剧里一样都是全盘原谅他。如果真要说区别,邬童在剧里更温柔一点吧,现实里比较喜欢欺负小松,但是也只欺负小松了。

宋北:他们俩铁哥们啊,瞧瞧那默契,整部戏就看他俩了,他俩现实里也特别铁,剧中不是他们还有和别人也铁吗,看着好像关系都差不多,但在这个世界他们和我们关系虽然好,可也总比不上他俩的那个友情。

沈佲:记者同志,我申请你别让这个人说话了,你听听他都说的什么话,还友情,我一个直男我都知道不是友情。

宋北:我也是直男啊。

狗仔贝:额那个是不是直男的讨论可以等下再说吗?是这样啊,我们的观众呢特别喜欢剧中的邬童和班小松,他们希望你们能爆出一些他们不为人知的秘密,你们觉得可以吗?

宋北:秘密?邬童天天晚上到小松家帮小松补习算吗?

狗仔贝(瞪大双眼):什么!

沈佲捂住了宋北的嘴:也没什么特别的秘密,不过有一个可以分享一下,就是组棒球队之后,邬童拉不下脸去找班小松,就让我去问班小松喜欢吃什么,班小松说他喜欢吃薯片,然后邬童到学校门口超市买了十种不同口味的薯片托一个班小松班上喜欢他的女同学带给班小松,哈哈哈,班小松到现在还以为那个女同学暗恋的是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仔贝(淡如菊般的微笑):好的,谢谢两位同学在午休当中被我们叫来采访。

宋北,沈佲:没关系,你也辛苦啦。

--------------------------------------

本次报道由狗仔贝整理发出。

评论(49)
热度(1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