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多谢款待

既然邬童(才怪内)都答应了(有吗)班小松帮他补习到重点班,班小松第二天练习结束之后就理直气壮的堵在了更衣室门口不让邬童出来,邬童勾起嘴角揪住班小松的衣领,“你丫是想看我再脱一遍吗?”班小松赶忙摇头,“童哥!童哥!别冲动你别冲动。”


邬童松开手揣兜,“又想干嘛?”


“到我家去呗,童童~我妈做了一大桌子菜就等你了。”


邬童早知道他那点小心思,他就喜欢看班小松求他撒娇那个样感觉很是享受,照着平时他一定还要多拒绝个一两次,直到班小松手脚并用抱上来他才答应,不过这次既然是班小松邀他晚上去家里吃饭,那么想捉弄他也不必着急一时。


邬童拽着班小松的书包一直走出校门然后把他扔进了宾利,吩咐司机直接开去班小松家,司机对班小松家的地址那是相当熟悉,他家这个少爷隔三差五就要让他把车开到班小松家附近,也不知道这样有多招摇,但他不敢吱声多说什么。毕竟少爷以前是个纯种家里蹲,如果出门就一定是他学校的那帮混混叫他一起去打人,少爷威胁过他不要把这些事告诉给父亲,他也不想丢了饭碗。这一回他把少爷和这个小同学送到小区门口后,少爷下车前让他别等着了,意思挺明显少爷今晚不打算回家。还真是特别呢,过去少爷从来不让任何人跟他一起坐车,更别说去同学朋友家睡觉,这位小同学,嗯,不简单。


班小松兴冲冲拉着邬童到电梯口,一直噼里啪啦一个人在旁边叨叨妈妈的菜做得有多好吃,又说如果今天学习得早还可以一起打一会儿游戏,结果两人坐着电梯到家门口,班小松打开房门家里居然一个人也没有。邬童忍不住逗班小松说,“饭呢?”


班小松气呼呼的给他妈打电话,他妈说晚上正好碰到老同事非要一起吃饭,让小松在厨房里先找点饼干垫垫肚子等回来帮他带好吃的,班小松嘟起嘴,“那我是没关系啊,可是我叫邬童来我家了,他要帮我补习。”邬童抢过班小松的手机在电话里和班小松他妈说,“阿姨您好,没事的,我先带小松去外面吃就好,您慢慢玩。” 班小松听着邬童的话简直快吓掉下巴,这还是邬童吗?


班小松按下结束通话,“童童!你居然这么会讲话噢!”


邬童白他一眼,“你这说的什么话,劳资话都不会讲不TM是白活了吗。”


“额····”


“帮我把书包放好,我请你吃饭。”


“真的啊!吃什么!”班小松一脸兴奋,邬童将背上的包放到班小松手里,“随便,喂饱你就行。”


班小松用力点点头然后迅速将他们的包一起放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邬童站在门口注意到两个人的包被班小松摆得有些暧昧,大概他自己根本都没有察觉到,这依靠在一起的私人物品简直就像他们一样。班小松小跑着回到邬童的旁边,“走吧童童。”


邬童不经抬手揉乱了班小松毛茸茸的头发,班小松捂着头抱怨道,“干嘛呀!”邬童不解释抬手又摸了一把,班小松半蹲下身想躲开邬童的手,“我可不会白教别人。”邬童说话语气淡淡的,班小松听不出是什么意思,凭着直觉他学乖了一些,“呐呐,本松哥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


“我没开玩笑。”


班小松感觉邬童没再弄他头发了,站直身子抬头看了一眼邬童,邬童的表情是他没有见过的奇怪,不过他也没往心里去,勾住邬童的手臂就把他往电梯口拉,“哎呦哎呦,那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嘛,本松哥一向说话算话。”


邬童被叫着饿的班小松一路带进了小区外的烤肉店,这种店邬童还是第一次来,他从小就有点洁癖和挑食,但看着班小松那个高兴劲也就随他开心了。班小松坐在餐桌前滔滔不绝介绍着菜单里的每一种食物,邬童用手撑着下巴就在一旁看他说,“要不这里面的你全点了。”班小松装作爱慕邬童的女粉丝状,“啊邬童!你好帅!” 他这句好帅对邬童还蛮受用的,“哦?”


“我是想全点呢,不过我一个人吃不完,就算加了你加了小北北和阿佲都吃不完。”


邬童笑了笑,“那你可以累积到下次。”


“你还要请我下次啊!”


“看心情。”


班小松可摸不准邬童的心情,不过邬童这话都说出来了,他就自动脑补为邬童一定会再请客。叫了几盘牛肉羊肉鸡腿牛杂什么的,邬童压根都没动过筷子,一直握着夹子和剪刀帮班小松烤着食材,班小松则是心安理得的埋头苦干,吃了好一会儿才抬头发现邬童的碗都是空的,“童童,你不次吗?” 班小松嘴里嚼着牛肉还没咽下去,邬童指了指嘴角示意班小松擦嘴,班小松刚刚两只手都拿了鸡腿还油油的,撅着小嘴对邬童鼓了鼓脸颊,这家伙还真是···邬童站起身拿着纸巾到他旁边帮他擦了擦嘴,班小松把啃了一半的牛小排伸到邬童的嘴边,“这个草鸡好次,童童你尝尝。”邬童直接将牛小排上剩下的肉全咬掉了,班小松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好吃吗?”邬童张开嘴,“还行。” 班小松赶紧又夹了一片羊肉沾满酱汁喂到邬童的嘴里,“这个呢?” 邬童继续张嘴,“一般嘛。” 班小松疑惑了,“我觉得挺好吃啊,你不喜欢吗?那要不然尝尝牛舌?”  “牛舌?”邬童盯着班小松一张一合的小嘴浮想联翩,“我不喜欢。”班小松露出苦恼的表情,邬童居然这么挑食。


邬童回到座位继续给班小松烤肉,班小松心里惦记着邬童到底喜欢吃什么,自己吃东西都不敢那么豪迈了,“那个····你是不是不喜欢吃烤肉啊。”班小松问得小心翼翼,“你喜欢就行。”邬童将烤盘上的最后几块肉夹进班小松的碗里,班小松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刚刚吃着还好吃的烤肉现在尝在嘴里竟然索然无味,无法和邬童一起分享的美味对于班小松来说就不是真正的美味。


“走吧。”班小松站起身子。


“怎么了?”


“我想陪童童去吃童童喜欢的吃的东西。”


邬童有些愣住,刚刚他只不过是故意逗班小松呢,这傻子难道误会了什么,不过班小松去意已决,还先他一步到收银台扫了手机把钱给付了,邬童问他道,“你付什么?我说了我请客。”班小松边收手机边说,“童童要和我一起吃的饭才可以请。”


“我刚才也吃了啊。”


“那我现在陪童童去吃童童喜欢吃的,童童自己请自己吧。”


邬童噗的一声笑出来,“可是我都不怎么吃外面的东西。”


“那那那我给你煮面吃。”


“嗯。”邬童难得没有拒绝,跟着班小松重新回到了家里,班小松从厨房的柜子里找了包牛肉方便面,开了火煮面饼还一直强调自己煮的方便面天下无敌,邬童见他打蛋连蛋壳也打进去几块,不由地担心起等会儿自己会不会中毒,“你特么蛋都不会打。”


“·····”班小松红着脸,“我···我平时煮面不吃蛋。”


“那干嘛给我打。”


“·····补···补充营养!”


“呵,我这样还需要补?”


“那···那。”


“哎哎,给劳资让开。”邬童从班小松手里接过了碗挑出蛋壳用筷子翻搅,班小松惊讶道,“童童你怎么什么都会?”


邬童将打好的蛋放回班小松的手里,“喏,拿去吧。” 


班小松嘿嘿笑了两下将蛋液倒进了正在煮的面条里面,邬童在一旁提醒他记得加料关火,搞得班小松心惊胆战,深怕自己做得不好邬童就生气了,辛亏他平时做过很多次有些经验,要不然凭着邬童这么盯着他,他简直大脑一片空白。


两个人坐在客厅的桌子前,班小松一脸期待看着邬童夹起面条,邬童来了兴致,“脸过来点。” 班小松把脸伸过去,“吹。”


“呼呼~”班小松鼓着脸努力帮邬童吹凉面条,“童童,不烫了。”


邬童这才一口咬下去,方便面还是方便面不管怎么煮都那个味儿,但是班小松吹过那就不一样了,邬童继续当着大爷,“手累了。” 班小松干脆坐到邬童旁边的椅子上给邬童喂起来,邬童抱怨道,“坐太远了,吃面脖子痛。班小松捧着小碗实在是没招了,“那我总不能坐在童童腿上吧。” 邬童笑起来,“可以啊。”班小松红着脸嚷嚷,“我才不要类。” 邬童心想我还治不了你么,“我还有别的想吃。”


“诶?”班小松疑惑了。“你还想吃什么?”


“牛舌吧。”


“你刚刚不是说你不喜欢吃吗?”


“我又喜欢了。”


班小松头都疼了,难道现在还要下楼再去帮他烤个牛舌上来吗?“童童~能不能不吃那个啊,我们都已经回家了,下次再去吃好不好。”


“可是光吃面我还饿啊。”


邬童说得有理有据,班小松真打算去门口穿鞋下楼了,谁让他是找人家教他功课呢,能拒绝人家的要求吗,“那好吧····童童你在家等我喔。”


“等下。”邬童拉住班小松的衣服,班小松回过头来“啊?”朝着他迎面落下的是邬童的脸,班小松只感觉从舌尖传来了些许的刺痛,邬童舔了舔嘴唇若无其事的继续吃面,末了还朝着班小松说了句,“多谢款待。”


班小松卷起舌头居然尝到了刚刚邬童留下的牛肉面味,咸咸的还有点甜。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92)
热度(18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