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这道题你会做吗?

  班小松路过走廊正巧看见邬童被两个女生叫住,似乎是女生想要邬童帮忙看几道题目,邬童一脸的不耐烦,班小松决定要好好教教邬童对女孩子应该绅士温柔一些。这天放学班小松便早早等在了邬童的班级门口,大老远就看到邬童坐在靠最后的几排正在收拾书包,班小松想都没想直接对邬童挥了挥手大声喊道:“童童!” 邬童才刚刚抬头,他们班就有人怪笑着开起了玩笑,“呦,童哥,你老婆!” 邬童倒是没有反驳也没黑脸,就是随口怼了句,“滚。”然后快步走到班小松的面前,“干嘛?” 班小松神秘兮兮地拉住邬童的手臂,“哥要教你做人。”


  邬童甩开了他的手,“去你丫的。”


  正好沈佲这也收拾好走出来,看到他俩在走廊拉拉扯扯,“哎呦,闪瞎了我的狗眼。”邬童转头给他比了一个中指,沈佲伸出两个中指反击。班小松朝沈佲扑过来,“阿佲,你和童童整天在一个班级你最清楚,我们童童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啊。”沈佲一个白眼都要翻到天灵盖,“我去,你今天要是不被邬童揍死,我都替邬童喊怨。”


  “干嘛呀~我这不是想教我们童童做人吗。”


  “呵呵,你教他?”沈佲笑出了声接着拍拍邬童的肩膀,“哥们儿劝你一句,不要怂就是干。” 邬童也不说话,往前一步勾住班小松的脖子,“想教我做人呢?”


  “对呀对呀。”


  “做什么人?”


  “嗯~”班小松缩起肩膀声音发嗲,“童童,人家题目不会做。”


  “哦?什么题目?我看看。”


  沈佲在一旁看着简直全身起鸡皮疙瘩,“哥先走了,你俩能别在公共场合秀恩爱行不。”


  邬童转转眼珠若有所思,跟沈佲打了声招呼就把班小松往天台带,说起来学校天台的大门锁已经坏了很久,天台几乎成为堆积校园废弃杂物的地方,班小松也不知道为什么邬童要带他上天台去,只不过邬童这么拉着他跑似乎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邬童从看他不爽到对他敞开心扉这一路他们都成长了不少。


  虽然看起来班小松意图如同玩笑一般,但实际上班小松只是希望邬童能够放下自身的架子,与所有同学包括女生们都相处得融洽,班小松担心邬童这样的性格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却还是这种态度,很容易就让幸福溜走,虽然爱慕邬童的人很多,可班小松明白,邬童一定会自己找到喜欢的人。


  跟着邬童上到天台,邬童推开一扇布满灰尘的铁门,傍晚橙色温柔的夕阳瞬间亲吻到他们脸上,邬童说,“过来。”班小松听着他话又往上走了几步,被邬童一把拽进了门里,到处都飞舞着尘埃,像是细雪一般在空气中缓缓降落。


  班小松听见邬童有力的心跳,“哪题不会?”


  “啊?”


  “不是不会吗?”


  “·······”


  “会了?”


  班小松使力想推开,“什···什么啊,我只是在装那些找你问题目的女生。”


  “哦?”邬童望着班小松一直笑,“那你继续啊。”


  “继续···就继续,你以为本松哥不敢啊。”班小松嘟起嘴放下书包在里面翻到一本习题,“我申明哦,不是我不会哦,就是学一下,本松哥教你做人,可是要收学费的。”说罢便指着翻开的一面表情认真,“邬童同学,这道题你会做吗?”


  邬童凑得很近,班小松感觉自己只要转头就能亲上他,“这么简单还不会?傻X吗?”


  “哎!”班小松用力踩了他一脚,“对女生说话要温油点好吧。”


  “可你学得也不像女生吧。”邬童一直笑不停,班小松皱皱鼻子重新酝酿了一下,“邬童学长~”然后歪进邬童怀里,反正不吃亏,邬童半搂着班小松心里暗爽。“人家,不会做这题嘛,你教教人家呀。”邬童噗一声笑出来,“呕了。”班小松生气了,“配合点好吗!人家学女生也很累啊。”


  “你见过哪个女生这样。”


  “那你到底要不要教啊。”


  “可以啊。要不然你请我喝一年的X茶。”


  “······”班小松从邬童的怀里钻出来,“啊不玩了不玩了,一点都不好玩,算了你就孤独终老吧,害我整天给你瞎操心。”刚刚转身要走就被邬童从背后抱住。


      “干嘛啊。”


  “那我请你喝啊。”邬童的声音贴近他的后脑勺,班小松只觉得头皮一阵酥麻,连挣扎也全然忘记,他似乎已经想不起来自己和邬童来天台的目的,但是不得不承认他喜欢这样的亲近,也喜欢邬童只对他的这份关注。“好不好?”邬童放低了下巴抵在班小松的肩膀。


  “你这样的话····”班小松的声音闷闷的。


  “嗯?”


  “还有谁会不喜欢你。”


  邬童注意到班小松的耳朵红得都要滴血,很想再小小欺负他一下,“是吗?那我可得给你交学费了。”班小松扭头过来,“诶?” 脸颊忽然被温热柔软的嘴唇碰到,对上邬童笑弯的眼睛。


  “学费已付。”


pic:情趁年少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179)
热度(19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