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童童犯规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要去省里打比赛,棒球队的经理特意找到一家摄影工作室帮全队的队员拍摄写真,还把大家的写真照片贴在校园公告栏给同学们投票选取心目中最闪亮的球员。


这次的投票结果非常出乎意料,宋北这头新加入棒球队的黑马直接超过了一直被誉为人气之星的邬童十几票。邬童看见宋北照片下的白板被粉色心形便利贴贴满只觉得浑身一阵恶寒,而比起这个更吸引邬童注意的是班小松的投票结果,班小松排名第四但是他的那块白板几乎贴得都是蓝色便利贴。学校里女生分到的是粉色的便利贴,男生分到的才是蓝色便利贴,这个结果直接说明了班小松在男生中非常受欢迎。邬童见状在自己分到的那张便利贴上写了‘我的’两个大字然后贴在一排排蓝色的便利贴中间。


中午午休,班小松跟宋北吃了午饭后跑到学校公告栏去看投票结果,宋北指着排名第一的自己激动地拽着班小松说,“小松!你看你看!我第一诶!”班小松注意到邬童还没宋北的投票高,他有些郁闷,不过他郁闷的不是邬童居然比宋北票数低,而是他的投票白板上居然几乎都是男生贴的便利贴,“哎!我有那么不受女生欢迎吗?”


宋北转过头望见班小松鼓着脸颊气呼呼的模样心里倒是觉得有些能理解在座各位男孩子给他投票的理由,这边沈佲和邬童正好也路过这,宋北扬起手臂和两人打招呼,沈佲快一步上前狠狠拍了宋北一把,“你小子这是要跟学长们正面杠啊。”宋北笑得有些害羞抓了抓头发,班小松见沈佲过来一边叫着不公平一边扭着扑过来,“阿佲!妹子们是瞎了吗!”沈佲赶紧一个躲避闪到一旁,班小松直接倒在了邬童的身上,邬童把他扶正,“瞎JB叫什么呢。”


“你看看!童童!你看看妹子们都瞎了吗居然都投票给小北北!”


沈佲噗嗤一声笑出来,“那不挺正常吗,宋北长那么帅。”


“可是我也很帅啊!”班小松强烈表示不服。


“邬童都没叫屈,你叫啥。”沈佲简直要笑抽过去,班小松赶紧拉邬童垫背,“对啊给邬童投票的妹子也少了好多,这些女生想干嘛啊?”


“咱教练不是说了吗,得第一的球员可要准备握手会然后给球迷发小礼物,宋北这货属于老百姓欣赏的帅,你瞧他多好养活,叫他干啥就干啥,你家邬童呦,你还不知道他的德性,他要开个握手会不就是砸场子去吗?”沈佲的这番话把班小松给逗乐了,他抱着邬童的手臂一边摇一边说,“童童那个叫什么来着,老百姓欣赏不了。”沈佲帮他补充道,“逼格。”班小松点点头,“对,就是这个意思,这么一说,估计我的帅是阳刚man气逼人,man格,女的欣赏不了,就是这样。”说罢立刻又恢复了元气在那边和沈佲吐槽宋北,宋北这回可没老老实实被他们吐槽而是奋起反击,农名起义,手指着班小松的投票板就说,“小松,你好好看看别人投票给你写了什么。”班小松刚刚还没注意到,现在被宋北强调了下仔细又看了看自己的投票板,在最中间,贴了一张特别醒目的便利贴。


“我,的?”班小松一字一字念出来,沈佲八卦着靠过来,“哎呀,不简单。”班小松忽然涨红了脸将那张便利贴扯下来塞进裤兜里然后快步逃跑,宋北终于翻身做了一回主人感叹道,“小松这个性格,男生们想跟他做兄弟也挺正常。”沈佲只觉得这人没救了,“女生们不投他那是有理由的。“

“理由?觉得小松不好追吗?我觉得还好啊,他不是性格挺好的吗?”

“理由是你刚刚指的那张便签啊笨蛋。”

“诶?”宋北转头想找邬童征求意见,一转头邬童早就跑远了。


身为队友朋友,班小松还整天借邬童的笔记抄写重点公式,对于邬童的字迹他再熟悉不过,棒球队的队员虽然收到便签纸但其实是被规定不能进行投票的,邬童这是明显故意的犯规。邬童从他身边赶超上前拦住了他的脚步,手伸出来,“便签给我。”


“干···干嘛。”


“不要就给我。”


“我···我的。”


“不是你的,是我的。”


“上面上面写了我的,是我的。”班小松手在裤兜里握住那张便签深怕被人抢走,“你···你不能投票的。”


“那又怎样,你管我?”邬童双手插袋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他偷偷观察着班小松的脸,那脸上的情绪变化简直太过精彩,心中暗爽,谁让这小子整天和这个称兄道弟和那个要拜把子。


“童童···你要是,你要是想给我拉票,你就,你就鼓动鼓动你那些女粉丝儿,你这样偷偷投给我被别的队员知道了,都要生气的。”


可把邬童给活活气得上来二话不说一口咬在班小松的脖子上,班小松弱弱叫了两声,“疼···”


“疼死你得了。”邬童用手背擦了擦嘴,强行伸手到班小松的裤兜里抢自己的便利贴,班小松的手握得超紧,半弯折身子用背挡住邬童的进攻。


“给劳资放手。”


“可是···可是···”


“可是什么?”


“童童第一次给我投票呢,草鸡开心的。”


“···”邬童彻底无语了,这他妈到底是要生气呢,还是不生气呢?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72)
热度(16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