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当然是原谅他

周末,班小松约宋北到家里打游戏,可把宋北高兴坏了,他听说班小松这款游戏等级特别高,就指望着班小松能带他一起把几个难过的关卡先过了,一大清早就急匆匆地赶到班小松的家里。


班小松放假在家里穿得很随便,宽松大T恤外加一条小短裤,要放其他汉子身上男生这么穿简直太正常了,但班小松实在太瘦,身上那件T恤明显不太合身基本把屁股也盖住,从远处看就跟没穿裤子一样。宋北对班小松那两条大白长腿多看了两眼,感觉比在街上看见的妹子还好看点,不由地有点心慌。


班小松根本没在意,一蹦一跳跑到宋北跟前勾住他的脖子,“呦,小北北呦,让本松哥来教你无敌Z型打法,包你学完升到50级。”宋北恩了声只觉得脸有点烫,糊里糊涂就跟着班小松去了卧室里。


班小松的卧室那叫一个乱,裤子袜子靠垫扔了一地,床上还散落着拆开没吃完的薯片啊,巧克力啊什么的,宋北不经脱口而出,“小松,你这房间不叫房间简直叫生化武器。”他难以把面前白白瘦瘦清清秀秀的小男孩和这种被导弹袭击过一样的房间联系在一起,班小松敲了敲他的头,“嘿,你咋这么多事呢!小北北,学弟就要有学弟的样子哦!”


“···那童哥来你家看到这样不说你?”


班小松听到这名儿一下就紧张了,“说···说什么呢,我跟你说哦小北北,童童家比我家乱多了,草鸡草鸡乱的。”


“···”宋北笑得有些尴尬,不过他今天来是让班小松带他一起刷级的,收拾房间嘛不是重点。宋北从背包里掏出电脑开机,班小松坐在他一旁的床上吐槽道:“小北北,你电脑开机这么慢?”


“噢,机子是有点老了,我妈说我高考完给我换。对了,小松,你不是明年也要考大学了吗?想考哪里啊?”


“还早呢,现在想这干啥。”班小松起身从桌子上拿了自己的电脑放在腿上点开游戏登录,宋北这边又在问了,“小松,你家wifi是什么。”


班小松忽然浑身一激灵,“啊啊啊,小北北,你等下。”


可宋北已经手快地点击了自己电脑的搜索网络图标,这栋居民楼里那些怪怪的wifi名字通通映入眼帘,可最吸引宋北注意力的是一个叫‘童童向我开炮’的wifi名字,“呃···”


班小松要改wifi名已经来不及了,半捂住脸无颜再见宋北,宋北小声念出来,“那个···小松,你家wifi是···童童向我开···”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门铃声打断,班小松仿佛获救了一样赶紧冲到外面客厅去开门,宋北呆呆放下电脑偷偷扒在门框边看,只见门外那个人比班小松高了大半个头,戴着鸭舌帽把帽檐压得很低看不清脸,班小松在那人面前稍微扭了下被那人伸过来的手拉住了T恤的衣摆狠狠往下拽,班小松作势要拉开那人的手却被那人用手将他的一条手臂反扣到背后。


正看得精彩,忽然手机响起,班小松半歪着身子转过来往后看,宋北刚好就看见了刚刚被班小松背影挡着的人居然是邬童,邬童见到宋北站在班小松的门口也是一愣,忽然就发火了,“你踏马有空跟他玩,没空上老子的课?”


宋北还是第一次见邬童当面发火,当即怂兮兮地给沈佲发了条微信求助,沈佲给他回满了140字的哈,然后发了两个字母,SB。


[童哥不会把我和班小松打残吧···]宋北提出了合理的怀疑,手机那头的沈佲开了语音发过来,宋北点开语音听,居然还他妈外放了,客厅里回荡着沈佲笑得猪叫一般的声音。


这他妈就尴尬了。宋北一头黑线,想上前解释劝说,最起码要邬童别怪罪班小松,因为是他想找班小松带他练级的,怎么说在游戏里也是师傅啊。邬童见宋北走过来瞪了他两眼,搞得小学弟宋北吓得站在原地前进也不是后退也不是,就这么杵在客厅中间,听见邬童对班小松说,“裤子穿上。”班小松掀开T恤,“童童我穿了裤子。”说罢还拉着邬童的手放到自己小短裤的裤边上,“你看。”邬童跟触电一样收回了手,然后更生气了,“那个你。”邬童对宋北吼道,宋北赶紧站直了身子,“到!”


“滚。”邬童往身后一指,宋北赶紧松了口气跑路,刚出门,大门就被邬童一脚踹关上,宋北站在班小松家的门口有些凄凉地想,自己电脑还在班小松的房间呢···


不过那个班小松的wifi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好奇怪啊。宋北给沈佲继续发微信,[阿佲你别笑了,哎你知道吗,班小松家的wifi叫童童向我开炮,这是什么意思啊?]


[咁,游戏喽。邬童是枪炮师一炮干倒了班小松就酱吧。]


[噢!你们都玩狂战喔,我还以为只有我和小松玩呢,那下次开黑可以带我吗?]


[带你大爷。]


班小松被邬童压在沙发上,也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反正先道歉总没错,立即可怜兮兮在邬童怀里拱来拱去,“我错了。”


“wifi名换了吗?”


“早换了,上次就换了,就换成你让我换的那个不信你自己看。”


“再换。”


“我上次还没懂呢干嘛要向我开炮,你玩的又不是枪炮师。”


“所以让你换。”


“换什么?”


“邬童向我射。”


“童童!!!!”


“瞎几把叫什么呢,箭,我玩的是弓箭手不知道吗?”


“哦···”


难得班小松居然懂了他的黄色小玩笑,来了兴致得多逗逗才放过他,“你这腿,挺好。”班小松竟没上钩反而得意了起来,“对呀对呀,我妈也说我皮肤好呢,童童,你摸摸手感很好的。”说罢便把腿往上一抬撞到了邬童的大宝贝儿,邬童嘶了一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自作自受,“班小松!你特么···”可夹在自己腿缝间的这条大白腿,还有什么不能让自己原谅呢。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57)
热度(15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