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24Days 预售

《24Days》预售正式开始,预售地址点我


本书含正文+未公开番外内容+10-12p水彩内插包括时间表电车线路图,随书附赠4张手绘水彩明信片,在线阅读请在搜索栏搜24Days即可。


本书特典含一张透明磨砂车票卡贴,一张光面水晶车票卡贴,一个车票亚克力钥匙扣,一张和纸风景整版邮票贴纸(因特典邮票制作工艺复杂开版较贵所以特典单独出售)


本次封面设计构想来自于24Days本体,Karry的那张磁带,外封为磁带壳,内封为磁带本体,内封磁带线条最终会全部上烫金效果,希望你们收到书后会有收到文中那张磁带的感觉,这里特别感谢 @商块三  @K·R 鲸   @SAKYA.C 


ps:预售拍下前五名送签名(目前已认领完毕),另外之前lo调印留言区抽两位各送一套24天加特典




!!!!!!!!!!!注意!!!!!!!!!!!!!!


说一下,单拍书都是送四张明信片的,拍书+特典的书里也含四张明信片。另外特典单拍的项目昨天已经拍完了,如果买了套装还想加购特典的请联系店铺的客服。(•̀ω•́)✧


评论(91)
热度(239)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