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奖励

即使是长大成年工作之后班小松还是经常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因为公司年会出国旅游疯狂吃吃喝喝也不知道节制,一回国就闹肚子生病了,可把他的同居室友邬童给气炸了。


邬童的工作也很忙,两个人两家公司虽然去了不同的地方,但邬童还是会每天给班小松发微信警告班小松注意点别乱吃东西,结果回家看到班小松那病怏怏的模样实在是想把他从床上拖起来连战七个回合用身体♂力行教育班小松还敢不敢不听话。但班小松一边哼着一边叫疼,手捂着肚子惨白着小脸,邬童实在没办法现在就发作,还能怎么办,他只能扛着班小松塞进车里然后发动汽车一脚油门踩到医院。


虽然不是什么大毛病,但是怕疼的班小松被医生打了屁股针,一直惨兮兮地怪罪邬童带他到医院来害他受这种罪,邬童的怒气值在一点点的增加,直到回到车上才终于开始爆发,“吃吃吃!什么垃圾都特么往嘴里塞,最好把你给疼死天天躺到医院下不来床,劳资来看你你保证就老老实实,给你发的叫你别给劳资作死,你一天不把佬气死你是不会安心。”班小松本来打针就疼,肚子又不舒服,再加上邬童这么大火气,眼眶一下子就不争气的红了,怪自己的成分居多,但邬童又不是不知道他本来就是一个吃货,叫吃货出去玩还管住嘴实在太难了嘛。


邬童车开得很快,忽然在某条街边他将车熄火停下打开车门走出去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班小松一个人坐在车上心里乱七八糟,他本身不会想这么多事,可是从过去和邬童在一起,他从来都不想惹邬童生气的,虽然邬童常常会因为他发火,却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他在脑子里排练了好多遍跟邬童道歉的场合,班小松可受不了别人家家的那种冷战,邬童一天不理他,他能活活急死。班小松越等越担心,他得赶紧找邬童道歉说清楚,可是打针过的屁股肉又酸又疼,他刚打开门准备站起来就忍不住发出“嘶···”的一声,然后有人从远处喊住他,“班小松!给劳资坐哈!”班小松吓了一跳,这声音他太熟了,赶紧乖乖坐回副驾驶上。


邬童快步走上前拉开驾驶座的车门将手里的塑料袋朝班小松的怀里扔过去,班小松接过打开里面装着的盒子发现居然是一只毛怪的玩偶,“这···”


邬童用手摸了摸鼻子装作不在意说,“刚抓的。”


“童童,你特意···特意去帮我抓这个?”


“想太多,我烦得要玩娃娃机去。”


班小松抱着毛怪玩偶笑嘻嘻地歪倒在邬童的肩膀,“我超喜欢超级无敌爆炸喜欢。”


“···烦死咯。”邬童发动起车,偷偷转过脸向窗子快速笑了下又抿着嘴把头转正,他这次是大意了,没想到班小松早从车窗的倒影里看到了他在笑。



评论(42)
热度(14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